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10-09 11:54

跨境电商行业报告:野蛮生长 机遇不小

《跨境电商行业报告:野蛮生长 机遇不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打造门店新零售生态?社群经济才是关键

自新零售的概念被提出以来,各行各业都在摸索符合行业发展特征的新零售模式,盒马鲜生、无人零售、品牌快闪店等模式的成功,也彰显着新零售对于企业的吸引力。 新零售环境在改变以往的门店价值 在这样的环境下,门店的价值已在发生改变,不仅是售卖功能,门店的核心功能是引流,是一个重要流量入口。如何把门店打造成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打造成顾客连接器、社交中心,就是在新零售环境下需要重点打造的门店新价值。 可以说新零售?

faceui朱佳明受邀出席UPA大会 论道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新思维

11月18日,由UXPA主办的全球较具规模的国际行业性盛会——第十三届用户体验大会User Friendly 2016于苏州日航酒店隆重举办。自2004年启动以来,大会始终关注于用户体验行业的发展热点,本届大会更以“大用户体验之道”为主题,邀请了包括SAP、阿里巴巴、IBM、卡内基梅隆大学人机交互研究所等在内的全球行业佼佼者分享,共吸引千余名关互联网产品用户体验从业精英前来参会。随着各领域互联网化转型的持续深入,激烈的同质竞争需要体验

跨境电商+社交电商助力品牌起飞,商派展现爆发力

11 月 5 日,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在上海举行。高层领导在开幕式上指出:“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势,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这些都表明了进博会召开对中国跨境电商行业来说是重大利好消息,是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一件盛事。跨境电商迎来重大利好 近年来中国跨境电商蓬勃发展,跨境电商已然成为众多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

阿里巴巴将赴NIPS 2017 3大事业部联袂展示AI全技能

被誉为国际优质的机器学习和神经网络学术会议NIPS 2017 将于 12 月 4 日- 9 日在美国加州长滩市举行。在本届会议上,阿里巴巴除有两篇论文入选Workshop并进行Oral和Poster形式报告外, 3 大技术事业部将连续 3 天( 5 日- 7 日)在阿里展区举行多场技术研讨会,向 5000 余名参会人员介绍阿里在机器学习、人工智能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与落地应用。NIPS英文全称Conference and Workshop on Neural Information Processing Systems,

UEQ推智能解决方案 进口直邮进入智能时代

跨境电商经过两年的发展,跨境电商物流服务面临着诸多新的市场形势,在新政环境下,除了时效性、稳定度是跨境电商物流服务的竞争点,体验度也是重要的关键之一。在体验度方面,多样化解决方案是提高体验度的明智选择。

跨境电商已成中国新经济,Wish助力中国产品走向世界

随着 11 月 5 日中国首届进口博览会的召开,“经济全球化是不可逆转的历史大势,为世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加快跨境电子商务等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等发声表明,全球经济融合大势不会减退,中国也将从进口到出口,更全面地融入全球经济中,加强全球合作、互通有无。 电子商务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乃至全球消费者主要的消费渠道。中国境内的电子商务发展引领全球,国内的跨境电子

里昂证券分析师:中国出口企业需要阿里巴巴

8月13日消息,为中小企业搭建电子商务平台的B2B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HK.1688)8月13日公布了截至2009年6月30日止的上半年业绩。

马来西亚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通过跨境电商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近日,马来西亚品牌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在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将通过跨境电商形式与天猫国际、京东全球购等电商平台进行官方合作。这意味着消费者可以直接在中国电商平台购买到Biotropics Malaysia Berhad(马来西亚热带生物有限公司)官方销售的产品。本次首先进入中国的为Biotropics旗下的明星产品:nu-prep系列。 据了解,Biotropics是马来西亚畅销的天然健康品牌,旗下包括NU-FEMME系列、NU-C

跨境电商流量和转化率之道,Ptengine铂金分析为你解答!

2017 年 8 月 9 日,由全球移动营销媒体平台Morketing主办的首届跨境出口电商营销峰会——Morketing Summit2017 系列(一)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举行。作为国际化在线数据分析服务商,Ptmind铂金智慧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为数百家跨境电商分享了企业ROI增长的“铂金秘籍”。做跨境电商,除了抱紧国内外各种跨境平台的大腿,大部分商家也会有一个专属于自己企业品牌的独立站。近年来随着各大平台政策日益严苛,不少?

盘点阿里巴巴今年的主要投资:总额或超278亿元

据外媒报道,对马云和阿里巴巴来说,今年又是忙碌的一年。这一年,阿里巴巴实现了创纪录的销售数字,但也在全球花掉了大笔资金。以下就是阿里巴巴今年参与的比较大几笔投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