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09-30 11:54

空袭唯品会?阿里急推俪人购特卖

《空袭唯品会?阿里急推俪人购特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果然,这回来没几天,阿里就生出一个新玩法:中国第一大团购网站聚划算,已推出一个专门服务于库存与尾货的频道“俪人购”,定位于过季名品的限时特卖...

看上去,聚划算真像是对唯品会的一场空袭...

这个几乎不用说,聚划算本就是中国第一大团购网...

2014年上半年,唯品会营收不足100亿元人民币,仅为聚划算2013年全年的1/5强...

它主要定位于一二三线主流消费人群,以服装服饰为主要品类,以线下商场品牌为主要销售品牌,以品牌闪购为主要销售模式;针对消费者提供知名品牌的深度折扣货品,7天无理由退货,核心城市隔日送达的购物体验;对于品牌商家,则提供货品和资金的快速周转和高售罄率的销售能力,给品牌商家提供一站式库存尾货的销售方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如晨”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