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4-09-01 09:44

万达O2O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资本战略

《万达O2O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资本战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领域演绎跨界合作 百度能给万达带来什么?

万达电商计划一期投资人民币50亿元,万达集团持有70%股权,百度、腾讯各持15%股权。这是最近几年来国内比较大规模的战略合作,也是电商领域较具影响力的一次“跨界”合作。

万达电商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发布全新战略

2017 年 3 月 31 日,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旗下的商业领域杰出品牌飞凡全球招商平台在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召开了一场主题为“招商选址较近距离,共享商业新机遇”的招商发布会,飞凡全球招商平台总经理陈玉欣女士、贵州宏立城集团副总裁王亚平先生、东渡国际集团商业管理事业部总经理倪敏女士等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发布会,凌致集团、百胜集团、屈臣氏等代表均莅临现场,对外公布了飞凡全球招商平台的全新战略——智慧商业信息共享。万达

【重磅】优帕克推出公寓家——国内头个面向房东O2O平台

自房地产步入存量时代以来,租赁市场便逐渐成为一块被多方资本争食的“蛋糕”,国家政策的支持及资本市场大量热钱的涌入,整个租赁市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东风,公寓品牌异军突起数量猛增。尽管如此,在我国品牌公寓运营商市场占有率仍然偏低,与发达国家相比更是存在差距。据华菁证券数据显示,日本品牌公寓市场占有率为30%,美国为12%,而中国这一数字只有2%,这意味着剩下的98%的存量房源都掌握在个人业主手中,他们没有将自己的?

王健林:当首富需要从小事做起 比如先挣一个亿

网易科技讯,8月29日消息,日前王健林做客《鲁豫有约》,不仅带领鲁豫进万达食堂参观,初次开放私人飞机携鲁豫一同出差,更是语出惊人。在谈到对创业者的建议时,王健林表示,想做首富是对的,“但是较好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 节目中当谈到“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真的对吗?”这个话题时,王健林表示心和舞台是个逐渐放大的过程。很多学生上来就说要做首富,但连做哪个方面都不太清楚,有这个想法,想做世界比较大、想做世?

十四届“上海诚信周”年末启动,万达助力上海城市信用建设

( 2017 年 12 月 11 日,上海)在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指导下,由杨浦区人民政府主办、万达网络科技集团承办的“上海诚信周启动日”活动落地万达五角场商业广场。上海市发展改革委社会信用推进处处长赵瑞颖、杨浦区科委主任王志俊、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万达网科”)副总裁赵瑞安、万达征信公司总经理殷虹应邀出席并与现场市民共同参与互动和体验活动。 “诚信是社会经济健康运行的基础,是和谐社会的基石”万达网络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