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4-08-29 13:40

国美全渠道战略提速的信心在哪里?

《国美全渠道战略提速的信心在哪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如何突围同质化 口碑联合云纵三城同启智慧商圈解决方案

商业综合体遍地开花,经营业态也高度同质化,而人口红利已经消失。如何争夺有限的消费者资源,是每个商业综合体都在面临的问题。2016年10月28日,由支付宝口碑和云纵联合举办的“智慧商圈沙龙”在深圳、上海、大连三地同步启动,并将在全国主要城市发布智慧商圈解决方案,助力商圈、购物中心、商场等商业综合体在竞争激烈的零售环境里,用数据优化经营业态、营造差异化消费体验,从而增强竞争力、从同质化突围。商业综合体竞争加剧

国美系金融业务再整合:国美会员体系与华人金融实现“一账通”

近日,笔者从华人金融获悉,作为国美系旗下重要的金融板块,华人金融积极推动与兄弟公司之间的业务整合,继今年3月1日在国美电器广州区60多家门店同时推出“理财+消费”的“0元购”业务后,目前又与国美在线实现联合登录,即客户“一个账户“就可以体验国美在线与华人金融的”一站式服务”。

国美电器2016年销售收入增长18.7% 全年业绩V型回升

3月27日,国美电器(00493.hk)公布上市公司部分2016年业绩报告。年报显示,2016年国美电器销售收入人民币767.0亿元,同比增长18.7%,其中二级市场销售收入同比增长32.0%,国美在线自营部分的销售收入同比增长58.8%。集团整体GMV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1%至人民币1,115亿元。国美在线GMV同比增长110%,其中来自移动端GMV同比增长155%,移动端GMV占国美在线比例达67%

苏宁云商发行100亿元公司债券获批 用于还债及补充运营资金

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苏宁云商”或“公司”)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 100 亿元的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

抢占万亿风口,柚安米手边小程序为实体商家赋能

日前,支付宝宣布在支付宝首页上线"小程序收藏"入口,预期全量开放。百度也在第二季度财报中初次提及智能小程序的布局等都预示着小程序已进入发展"井喷期"。截止 2018 年上半年,微信小程序总量超过 100 万,市场估值超过百亿元,累计用户总数突破 6 亿,均日活达到了2. 8 亿,拥有 2000 多家第三方平台服务商。作为行业领先企业,柚安米始终致力于以解决商家客流量难获取难留存问题为最终目标,帮助千万实体?

校园板跻身高校市场 新商业模式获大学生青睐

当校园借贷还在被众人扒皮,进入高校市场的资本裹挟着争议时,另外一种健康的新型校园商业模式已经潜入大成都范围近10万高校生的身边。它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刷新了高校市场中的各项记录……

Hishop:在移动电商分销市场如何选择最合适的商业模式

当前,智能终端、移动支付、云数据等新技术产生加速了信息产业化的变革,而国家发改委表示下一步将抓紧在电子商务等关键领域研究出台一批重大产业政策,预计在2020年,我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逼近50万亿元,也使得企业瞄准了尚未完全成熟的移动电商市场的巨大商业市场。

苏宁云商2014年净利8.6亿元 同比增132%

苏宁云商昨日发布披露业绩快报,披露公司2014年营收1091.16亿元,同比增长3.63%;净利8.61亿元,同比增长131.53%。

“门店宝”引爆家居新零售商业模式?建立技术壁垒成领跑关键!

自去年马云提出“新零售”的概念后,一场关于电商平台的线下争夺战算是正式拉开了帷幕。在国内线上市场利益触顶后,电商巨头纷纷选择布局实体新零售。据悉,中国整体家居电商平台优家购,早已顺应新零售模式,已经帮助 3000 多家传统经销商改变经营模式,实行线上线下同步、同款、同价、同推,真正实现了线上线下的融合。据知情人士透露,优家购作为一个整体家居新零售电商平台,与海内外 300 多个一线家居品牌均有合作,拥有上万?

坚持B2B2C商业模式,助力卓易科技快速发展

商业模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是决定企业未来能走多远的关键所在。任何一家在迅速发展中的企业,背后都必有一个合理有效的商业模式作为支撑。而在大批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表现出众的卓易科技,它的商业模式又会是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