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07-18 09:09

顺丰低调布局金融交易 或成阿里京东威胁

《顺丰低调布局金融交易 或成阿里京东威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顺丰就已低调注册了“顺丰银行”、“顺丰支付”等金融类域名,此次支付等金融系统的完善,对于顺丰而言,也是拓展产品线充分利用资源能力的必然选择...

2010年顺丰推出支付工具“顺丰宝”;2011年12月,顺丰宝正式获得央行颁发的第三方支付牌照——《支付业务许可证》,有效期至2016年12月21日,其支付业务所属为深圳市泰海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而顺丰的老板王卫拥有“泰海投资”99%的股权...

而当顺丰快递与顺丰优选、顺丰“嘿客”、顺丰金融等业务真正实现融合之日,顺丰的威力才能真正得以凸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