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06-27 09:09

京东旅行融合金融业务:可白条买机票

《京东旅行融合金融业务:可白条买机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京东上线新版旅行频道...

新版京东旅行频道欲摆脱低价打折促销的模式,以“品质旅行”为概念,主要针对中高端人群提供机票、酒店、签证、度假、景点和租车等业务,并提供国内外部分旅行线路、国家特色主题馆以及相关旅游用品供消费者选择...

随着京东金融平台的上线,用户可以直接使用京东白条购买机票,并且支持京券、东券、京豆等京东支付方式...

京东集团副总裁李超介绍了京东在旅游电商方面的思路,称将充分利用京东在实物体系品类丰富的优势,通过用户购买数据与出行需求相链接,并将京东金融服务等与之结合,爆品也不会只是低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