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06-05 10:48

电商屡战屡败的百度,这次要做电商导购了

《电商屡战屡败的百度,这次要做电商导购了》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家互联网拥有从搜索推广、联盟推广、网址导航、精准广告及挖金计划等丰富产品线的互联网巨头,却无法实现用户流量的转化:百度有啊、乐酷天、爱乐活的失败,与其拥有的资源形成鲜明对比...

而蘑菇街、美丽说、爱图购等创业公司皆为这个时代下不同形式的产物,但在2012年以来,淘宝多次修改淘宝客分成规则,使得这类导购平台的生存空间越发受限...

当下一步消费者进入到具体商品的参数页面,百度会调用搜索引擎上所有包含该商品的数据,包括关注度、全电商平台平均价格、来自各大网站的评论反馈,这些信息皆以图谱化的形式展现在网页上,最终在页面下方会自生成综合指标最好的三户电商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ingwes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