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4-05-27 09:20

上市后, 京东国际化会要怎么唱?

《上市后, 京东国际化会要怎么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这样京东国际化部门逐渐的完善的时候,京东的IPO招股书当中大唱京东国际化,最终19美元发行价,20.9美元收盘价,收盘涨幅10%,市值285.72亿美元的京东,其宏达的国际化口号也频繁开始见于各大媒体之中,而事实上有中国亚马逊之称的京东,在国际化的过程当中又会如何与亚马逊这家市值是京东4倍的巨头对抗,怎么唱好京东国际化呢?...

也只有在之前口头承诺之后,实打实得让徐昕泉在京东能够很好地发挥出自己的本身,徐昕泉所带领的京东国际化部门才有可能在组建一段时间之后,有机会释放自己积蓄的力量,时间拖得越长,京东国际化首战失败的日子也许更近,真正的京东国际化起步也许也会因为京东内部的管理问题,拉后...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