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4-05-10 09:25

红孩子革新,苏宁云商的O2O实验田

《红孩子革新,苏宁云商的O2O实验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按公告显示,此次苏宁云商为红孩子新建了单独运营机制、新管理层发布亮相;包括母婴品类、库存量(SKU近50万)数十倍的规模提升;十周年店庆活动献礼;母婴用品即将进驻全国苏宁线下实体店,并提供O2O资源倾斜等一系列的强力措施...

一定意义上讲,在变动的时节,市场是更欢迎豪赌客的,因为这符合市场学从不是平面思维,而是叠加式跳级:我认为,苏宁云商之所以将红孩子提高到如此重要的定位,正是母婴市场,在项目和产品端更具备可延展性...

纵然是垂直市场,这种综合效益,也足够让红孩子在用户基数方面曾有骄人战绩:数据显示,2004年以来,中国出生的每6个宝宝中,就有1个得到或使用过红孩子的服务;线下活动方面,其累计的3000万年轻妈妈、年均2400场孕妈讲座和亲子活动,也令人瞩目和期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 苏一壹科技品牌评论”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