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4-04-30 14:45

各商家打响五一促销战 盘点国内外各种奇葩促销

《各商家打响五一促销战 盘点国内外各种奇葩促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促销只是简单的让利,消费者未必买你的帐...

早先,国外曾流行过一种“裸体购物”的另类促销...

比如这家房地产公司为了吸引眼球,不惜将房子的户型直接贴在模特裸露的后背上,堪称集另类模特、人体彩绘、行为艺术于一身!不得不说,这种促销方式以一种常人根本无法理解甚至不忍直视的手法诠释了房地产行业的高端大气上档次!还有啊,最右边的内位模特,你那肥坨坨的后背是个什么节奏啊?!麻烦商家在找模特的时候认真一点好吗?!...

双十一那天,对于打算在天猫购物的人来说势必是一场苦战...

话说每每路过超市促销展区都会发出惊叹~不得不佩服促销大妈们逆天的想象力~牙膏组成的大炮,“一炮而红”是亮点~...

除此之外,商家们的奇葩促销手段真是层出不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西安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