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11-18 15:31

电商涉水艺术品领域:国美在线上线网站布局

《电商涉水艺术品领域:国美在线上线网站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千万红包、整点秒杀 只在国美在线83男人节

8月3日-6日期间,国美在线推出了“8.3男人节”主题营销活动,并喊出“万物宠你”的口号,倡导在这个节日男人要宠爱自己,女人要宠爱自己的另一半。在看到活动页面“JUST FOR MAN”三个单词的时候,小编简直热泪盈眶,国美在线简直太贴心了,这个小细节给你一万个赞。既然是营销,各种活动肯定是缺一不可,什么整点秒杀、5折优惠、新用户满减自然是妥妥的全部奉上。先来说说这个整点秒杀。8月3日-6日的四天时间里,国美在线每天放出

空调换新季 国美在线送亿元礼券

3月13—17日,国美在线推出”空调换新季 亿元礼券免费送”活动,用户最高坐享千元优惠. 国美在线特设冰洗空调免费领券专区,冰箱、洗衣机能领券一次,空调可领取2次.

国美在线三星大牌特惠 彩电冰箱手机低价抢最高降1400元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各大电商抢购年货的促销大战烽烟正浓。国美在线凭借多年积累的资源,重磅推出“开年大趴36天之天天大牌特惠”主题大促,继“海尔家电特惠日”和“华为手机特惠日”以及“小米手机发烧日”后, 1月21日又炫酷开启“三星品牌开放日”特惠专场,仅此一天的钜惠活动给消费者带来超值实惠的大牌盛宴。

国美在线315网购节今夜来袭 家电价格坚冰将被打破

国美在线宣布将于今天晚上0点全面开启“315全民见证真低价”网购狂欢节,重塑家电网购低价标杆。

狂欢盛宴享不停 国美在线十一标杆低价再续5天

国庆黄金周归来,很多人还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打不起精神,迟迟不能进入状态,多半可能患上了假期综合症。而那些因为旅游、探亲等原因错过十一抢购的消费者,看着心仪的商品断货,面对产品恢复原价、不再提供赠品或返券时,消极和负面情绪扑面而来

国美在线感恩节陪你过暖冬

近日,北方地区普降大雪,气温也随之骤降,可以说是把大家都冻成了雪橇犬。对此,为庆祝国美集团29周年生日大趴,11月25日至30日,国美在线“全民取暖季”火热开启。全民取暖季,低价放肆购,在这严寒冬日,国美在线庆集团29周年店庆,今天又恰逢感恩节,特别为消费者带去超凡低价的过冬商品,让这个冬天温暖如春。

全网最低价 国美在线3C数码爆款来袭

国美在线“春季网络购物节”已进行到第二波爆款活动. 国美在线上的畅销单品、人气手机、品牌电脑和精品数码四大类的3C数码商品均降至历史最低价.土豪金更是跌破了, 还有微型投影机、复读机、录音笔等家庭、学习、工作用品,包括当下流行的大多数,让消费者尽享实惠.

国美在线:价格战已经成为过去式

8 月这场如火如荼的电商大战已经接近尾声,国美在线“ 816 品质嗨购节”战绩斐然。据悉,仅 8 月 16 日当天,国美在线短短 12 小时内出仓的手机可供一对恋人连续通话 36 年,配送的空调可以为 476 个室内篮球场制冷,卖出的抽油烟机净化的油烟相当于北京8. 7 天的雾霾……在如今这个以满足用户需求为核心的电商2. 0 时代,单纯依靠价格战显然是无法成就如此战绩的。实际上,这次国美在线“ 816 品质嗨购节”的火爆,是又一次对其新

空调选择困难症?国美在线816嗨购节给你“药方”

一到 8 月,大江南北都进入了“炙烤”状态,板油马路煎鸡蛋,路边铁板烤大虾。正所谓“你的命都是空调给的”,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国美在线告诉你,我们不但能给你一条命,还能给你一条“好命”, 8 月 16 日— 8 月 20 日,来国美在线“品质嗨购节”空调会场,挑选你的“真命空调”,治愈你的空调选择困难症。 对于那些会过日子的人来说,在电商大促的时候购买空调等家电产品绝对是第一选择,而在这最炎热的季节,前有 618 刚过,?

国美在线315大促大推荐 iPhone6 Plus仅售5828

近日,国美在线又掀起“全民见证真低价”315网购狂欢,不仅提前释放30亿现金券,给消费者发消费补贴,还与海尔、美的、苹果、索尼等家电、手机大牌厂商携手合作,低价回馈消费者。3月5日,重磅推出“大牌限时抢”特惠活动,6日,“苹果大牌特惠日”火热来袭,大牌低价让利,100%真品保障,让消费者315期间尽享超值价购物狂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