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9-09 13:36

苏宁红孩子实体店落户北京 线下线上价格同步

《苏宁红孩子实体店落户北京 线下线上价格同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苏宁易购 南京善行者期待你呼朋唤友来献爱心

距离 2018 年只剩 70 多天了,健身、恋爱、旅行、坚持阅读、写手账···年初定下的目标完成了多少?回顾自己当初的那些豪言壮志,感到碌碌无为,惊慌失措?别灰心,报名参加 2017 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活动,一定能够让你在这一年里留下有意义的一笔。也许你会疑惑,活动有这么厉害吗?在苏宁易购?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中,参加者将洒下汗水,留下爱心,他们所走的每一步就是促使贫困地区儿童前进的那一步,活动意义是足够满的。(?

跨年新愿季“购”便宜 苏宁易购iPad又比京东便宜200

2017 年已步入尾声, 2018 崭新的一年将到来。为备战即将来临的元旦,各大零售平台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各种优惠福利,用来吸引广大消费者。其中,作为能够满足用户对娱乐影音、游戏办公学习多面需求的一机多用产品,平板电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以家电3C见长的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与京东,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年末大促节点,相继上线优惠幅度惊人的苹果iPad产品——京东开启年终回馈,iPad低至 2488 元。而苏宁易购?

苏宁易购:正月十五 奉旨过节

正月十五是农历传统的元宵节,虽然小伙伴们已经上班一周了,但如果回到大清朝,元宵节才意味着假期的结束,新年的开始。不禁让人感叹一句:“还是大清好啊,人民想得少,假期多。”苏宁元宵节大数据显示, 2 月 15 日至 18 日,汤圆销量同比增长2586%,南、北方地区分别占比58%和42%。购买汤圆的同时还购买醋的消费者占比11%。雍正帝作为各种清宫剧的男一号,有着说不清的人格魅力。论拼命,他一天工作 16 个小时,批阅奏章近万字?

从线上到线下,从店内到店外:这个七夕的表白大戏被苏宁易购玩出了花

“七夕来礼物这里选,不要让你的女人去羡慕别的女人”“送符合你的身份,那就来这里买礼物吧”“要做别人家的男朋友,让自己的女朋友开心”……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来袭,为了吸引目标客群的关注,各商家纷纷化身创意大师、段子手们,加入七夕“抢人”的营销大战中。时值 818 发烧购物节,又恰逢七夕苏宁易购当然也没闲着。 (苏宁易购户外大屏播放粉丝向TFboy表白视频)“你看,TFboys上大屏了!” 8 月 17 日一早,苏宁易购门店大屏出?

2019年摘头彩,逛街竟遇苏宁易购副总裁

百节年为首,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家人一起团圆的时刻。热热闹闹过大年,吃、喝、玩、乐、购当然是少不了的,这也是春节期间商场客流剧增的主要原因。年三十,记者走访了苏宁易购佳木斯万达店,小家电及手机区域的消费者特别多。有趣的是,在苏宁门店为消费者介绍商品的人竟是苏宁易购副总裁田睿,这波操作让人惊喜。当天下午,田睿化身苏宁V购(私人专属顾问),接待了提前预约的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年前家里买了?

6月15日iPad mini 4到手价 苏宁易购2388元全网最低

还有3天!年中大促618就要来了,在哪家买便宜又能保证正品,是现在消费者最头疼的事情吧?别着急!记者为你准备了一份入手攻略!很多人都不知道苏宁的苹果产品一直是全网比较低的。6月15日,记者便随机挑选两款苹果产品在苏宁易购和京东两大平台中的实时价格做了比较,没想到竟然有近200的差价!要买苹果产品的人上苏宁易购就对了~一、9.7英寸iPad mini 4 (128GB金色 WLAN版本)苏宁易购自营价格:2388元京东自营价格:2499元苏宁易

苏宁易购总裁现身上海车展,拍照手机竟没人用过

2019 上海国际车展 4 月 16 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总共吸引 20 多个国家和地区, 1000 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与。车展上新车、名人、黑科技层出不穷,引起诸多媒体关注。就在刚刚不久,有细心网友发现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发布了一条微博,疑似是上海国际车展红旗展台的照片,而博文后面附的机型小尾巴正是最近引发热烈关注的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这款手机可以 1 秒让机身变平板,打开后组成的超大屏更是折叠屏的精髓,可以

苏宁易购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呼叫中心”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 2018 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苏宁易购客服中心不负众望,荣获“ 2018 年十佳呼叫中心”奖。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呼叫引领市场、数字智慧未来”,旨在促进中国呼叫产业的发展,助力国内呼叫企业走向世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李谦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美国、韩国等世界十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前来分享,同时中国银行、苏

苏宁易购宣布9月21日为Lady Day 女王日正式上线

近期最火的电视剧是什么?无疑是《如懿传》了,周迅、董洁同台飙戏,小花旦变成大花旦魅力依然不减。剧情的展开以女主一步步打怪升级,从小宫女逆袭成皇贵妃,甚至是统摄六宫。这边是盖章狂魔,做事狂魔,风流天子乾隆帝,另一边是上一届后宫争斗大赛杰出冠军,钮祜禄氏甄嬛,中间还有虎视眈眈的嫔妃,无论是魏璎珞还是如懿,这个日子都不好过。正当近期一些涉及女性的丑闻,甚至是案件的发生,让我们突然意识到,其实在多重社会语?

苏宁易购的中国第一大手机渠道野心

一款最新款的重磅手机,从一个社区便利店第二天就能买到——这种在以前很难想象的事情,正在变成现实。 4 月 17 日,三星A系列国内新品发布会在南京苏宁总部举办,三星Galaxy A70 等多款新品在国内正式亮相。 第二天,科技博主“吴小杰”发布微博称,路过北京南锣鼓巷的苏宁小店,发现刚发布的三星A70 手机新品就上了。他对此感到很疑惑:难道苏宁小店也开始卖三星手机了? 苏宁小店开始出售手机 过去两年,选择自营模式的苏宁小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