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8-30 09:34

蘑菇街欲涉足海外代购 首站瞄准韩国

《蘑菇街欲涉足海外代购 首站瞄准韩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国内女性导购网站蘑菇街有意涉足海外代购市场,目前已经开通“海购”频道并展开内测,首个代购的海外地区定在韩国...

蘑菇街相关负责人向亿邦动力网介绍其海购模式大概为:蘑菇街实时抓取韩国合作电商网站的女装商品信息,并翻译成中文在蘑菇街海购频道呈现...

国际圆通配送一般需要3个工作日到达国内...

上述蘑菇街负责人透露,蘑菇街的海购模式将以韩国卖家返还佣金为主要营收方式...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ebru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