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7-30 09:48

国美炮轰苏宁线上线下同价:短期内做不到

《国美炮轰苏宁线上线下同价:短期内做不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十一低价在国美 预算内让假期有品质更快乐

终于,一年一度的朋友圈杯十一摄影大赛又要开幕了,你做了大半年的出游攻略,能不能在这一次的比赛中轻松获得上百个赞呢?如果你还在想着靠简单粗暴的穷游获得关注,真的是辛苦了自己还让票圈看不上,好不容易的假期不是让你去拉练的好吗,选择有品质的装备,舒服出行才是正经事。但道理其实都懂,不过机票酒店已经让整个钱包都不好了,装备太贵超出预算怎么办。当然有办法,国美十一低价专场了解一下,从数码摄影到服装鞋品统统都?

推行绿色消费理念 国美树立行业环保典范

1972 年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将每年的 6 月 5 日定为世界环境日,今年刚好是第 46 个,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人与自然,相联相生”,在各行各业着力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的过程中,国美作为行业绿色消费的践行者,多年来坚持的低碳发展理念与今年环境日主题一脉相承。建设绿色低碳门店 树立行业环保典范作为我国领先的家电及消费电子零售连锁企业,国美成立 30 年来,一直致力于绿色低碳发展,并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苏宁易购清空阿里股票 预计实现净利52亿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层对阿里巴巴集团合计1316.47万股股票择机出售。截至公告日,公司售股共获得18.627亿美元,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人民币52.05亿元。​

苏宁易购年中促超值来袭 华硕笔记本多重豪礼免费送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又将来袭,为回馈广大用户的长久支持,华硕于 6 月 1 日至 6 月 2 日,在苏宁易购举办年中促活动。参与活动的机型有:华硕飞行堡垒FX60VM、顽石畅玩版F540UP和灵耀U4000UQ等热门产品。在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领取满 1999 减100、满 3999 减 200 的优惠券,并且购买飞行堡垒FX60VM6700 即可获赠价值 1699 元的华硕Zenwatch 2(于购买 1 周后发放抵用券到购机账户内);购买灵耀U4000UQ以及顽石畅玩版F540 即赠华硕原

2017“年度十大品牌”榜单出炉:苏宁易购联合上榜品牌开启回馈专场

12 月 17 日下午,由艾瑞、新浪科技、苏宁联合举办的“金狮盛典”进入了尾声,截止到 18 点,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拉票阶段正式结束。一个小时后,榜单正式出炉,各方都通过官方渠道对结果进行了公布。记者了解到,此次的金狮榜单分为金赞榜、热力榜、新锐榜三个分榜,对应的评选标准分别倾向于好评度、知名度以及创新型品牌,共有 30 个品牌荣登榜单。位居热力榜的十大品牌包括荣耀、联想、佳能、美的、西门子、海信、老板、苏泊尔、?

抢占万亿县域市场,国美精准触达用户需求

近几年,随着城镇化建设不断提速,低线城市消费能力不可小觑。有数据显示,目前中国县镇人口占总人口的近70%,3C、家电等行业至少有40%的份额集中在县镇,市场规模约 9000 亿。面对这样一个万亿级市场,各类企业不惜重金向三四五六线市场下沉。只是谈笑间,巨头们就已经将各种门店、各类电商平台开进了县域市场,走进了老百姓的生活圈。 难挡“万亿引力” 用服务打动老乡“十·一”黄金周期间,国美针对渠道下沉打造的新店型——?

双十一剁手如何更省钱

为什么每年双十一都爆单,为什么全国人民都非要赶到双十一买东西?答案只有一个:省钱!这么多年双十一你真的是最会省钱的那个人吗?NO,面对五花八门的营销活动,砸都被砸蒙了,哪里还有精力衡量对比怎么买更省钱。今年双十一省钱攻略小编早早为你备好了,只要学会下面四大招,玩转国美双十一,让你成为今年购物最省钱的人! 秘诀一:套购买 4 免1 更省钱小伙伴们买东西,千万不要只知道看上一个买一个了,把你想买的都列好清单,合?

双奖见证实力 国美荣获“金智奖”系列奖项

11 月 23 日,由金融界主办的“ 2017 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重归实业 价值再发现"为主题,吸引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以及华闻传媒董事长汪方怀等百余位行业协会代表、权威专家、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会上,国美凭借创新的商业管理模式以及对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斩获“ 2017 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管理团队

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 引领品质潮流

进入 2019 年,消费业态正经历快速变迁,消费者需求日趋多元化,企业想要真正打动消费者的“芳心”,就要肯下功夫、肯花心思。在对市场需求的洞察之下,近日,在 2019 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发布会上,中国乳业龙头伊利股份与国内电商巨头苏宁易购宣布达成多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对消费市场需求的深入了解下,合力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品质消费时代引领新风潮。据悉,伊利股份与苏宁易购将打破在供应链、全渠道拓?

国美释放品牌传播新势能 获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双奖

9 月 27 日,2016- 2017 年度(第十五届)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综合奖榜单在北京公布,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斩获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双奖。据了解,由《经济观察报》和香港管理专业协会共同举办的中国杰出营销奖,自 2003 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四届,并成为“华语财经第一营销奖项”。 15 年来,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始终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完善的评审体系和评审流程,将荣誉授予通过杰出的市场营销方案,实现商业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