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7-26 09:15

大电商战略:劈斧三问敢不敢停掉淘宝推广

《大电商战略:劈斧三问敢不敢停掉淘宝推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RM如何助力家装行业向中高端转型,满足消费升级需求?

客户案例 销售易致力于帮助企业重塑与客户的连接。客户案例旨在分享企业成功要素和管理者的经验。我们邀请到客户管理层代表,分享他们的增长秘籍。 本期主角:上海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信息总监 宋志强 随着中国消费升级脚步加快、房地产持续升温,家装行业高速增长,正经历着从传统模式到互联网+、逐渐向高端家装转型的过程。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共同发布的 2017 年 3 月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数据显示,全?

妈妈生活圈CRM:为游乐机构解决痛点需求

随着二胎政策的实施,中国新生儿出生率将提升30%,儿童业态迎来了黄金时代。2017年,儿童产业产值有望突破4万亿大关,儿童乐园等儿童游乐产业已经成为市场投资热门。当下,正是儿童游乐商家进行精细化经营,建立差异化模式,并塑造品牌的关键时期。与其线上导流,不如运营线下流量对于诸多线下儿童乐园商家来讲,支付了租金,就购买了线下的流量。很多儿童乐园并不缺乏客流量,在客流高峰期,甚至会出现排队等待游玩的情况。但这些

一家大C的新零售数字化转型实践 CRM担重任

自从马云在 2016 年 10 月的阿里云栖大会上演讲中第一次提出了新零售 ,“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新零售的概念就以星火燎原之势,席卷投资界、企业界。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新零售的概念里面着重提到了运

木子优品引流通淘宝最好的推广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