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7-24 09:10

电子商务巨头的奇怪战略:将客户推向竞争对手

《电子商务巨头的奇怪战略:将客户推向竞争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巨头集体鏖战双十一 闪电借款助你一臂之力

尽管离双十一还有近十天的时间,但天猫、京东、国美在线、苏宁易购等各大电商平台早已为消费者开启了预热抢购模式。多年前,很少有人会想到,双11这个“光棍节”会因为各大电商如火如荼的营销大战,演变成今天的一场炙手可热的购物狂欢节。作为网购的忠实用户,笔者就为各位盘点一下今年双11各大电商都有哪些优惠力度。【天猫】预付定金 抽iPhone 7“狂欢购物”继续加码在各大电商看来,今年双11,低价格已不再是优势,天猫预售当天,便汇集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全球搜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19 年 1 月,全球搜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诚合作,将以全球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专业团队,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对外贸易发展,实现国际贸易的转型升级!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全球搜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简称CIECC)成立于 1996 年,是隶属于商务部的信息化建设执行机构和技术支撑单位,肩负建设、运营、维护国家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外经贸专用网”的神圣使命?

“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将全面推进县域电子商务化进程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14年1号文件《关于全面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若干意见》“完善农村物流服务体系”、“启动农村流通设施信息化提升工程”精神,加快电子商务在农村的推广应用,“腾计划”实施单位中国网库将进一步深化“腾计划”扶持力度,全面推进“一县一业一村一品”工程,助力各县(区)、村的电子商务发展,从而加快县域经济升级转型的步伐。

电商巨头要颤抖 CommerceLAB要将数据还给用户

电子商务在过去的十年中迅猛地席卷了我们的生活,从长江两岸到南海之滨,从密西西比到加利福尼亚,处处可见电商大平台成交的快递包裹。尽管数百万中小商家为电商崛起兢兢业业地努力,然而他们仍然时时受制于电商巨头;尽管用户才是上帝,然而用户们每时每刻贡献自己的数据信息而得不到任何回报。这个微妙的过程中潜藏着电商从未明说的秘密,通过这个秘密电商巨头赚得盆满钵满,用户却浑然不觉,中小商家则卑躬屈膝只求些稀少可怜的

电子商务时代 千里马常有伯乐也常有

卢家辉是中国地质大学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一名学生,2005年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时隔三年,他已是河南网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阿里伯乐网站的创始人。阿里伯乐网站自今年五月份问世以来,已经拥有一万多名会员,近100多万的点击量。那么,他是如何走上创

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四川省商务厅、内江市人民政府主办,亿邦动力承办的2018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四川内江成功举办。作为四川乃至中国西南部电商行业的高端盛会,聚集了国内外知名电商企业、互联网领军人物、行业权威专家等业界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电商企业代表、投资机构、协会负责人、媒体、创客等共1500余人。 本次峰会以“新挑战 新机遇 新未来”为主题,突出关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云计算、新零售、大数据等热点领域,摄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