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7-05 13:51

黄若批百丽做电商:如同山沟开酒店 干涉又太多

《黄若批百丽做电商:如同山沟开酒店 干涉又太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金地:电子商务成为琪昕达打响品牌杀手锏

一年一度万圣节落下了帷幕,在这个全世界狂欢的日子里,不少赶潮流的都市人欢欢喜喜地过了把“扮鬼”瘾,给忙碌的生活增加了不少乐趣。而有人却在万圣节中捕获了无数商机,成功开辟了全国市场。“在万圣节前夕,我们的工作人员必须加班加点,才能将万圣节的玩偶服饰赶制出来”,接受采访的人叫王众平,他是北京琪昕达动漫卡通服装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他所经营的公司是集研发、设计、制作、销售于一体的文化创业型企业,也是中国领军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彭博:看好易车的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

近日,全球知名财经资讯集团彭博发表文章,关注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文章援引投资机构负责人观点表示,相较汽车之家,易车的表现更加出色,因为从长期看,“市场相信电子商务和交易能力越强越好”。结合3月9日易车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数据,可以看出,易车汽车电商已初具规模,向交易服务平台的转型速度也越来越快。

电子商务寡头博弈 配套服务日趋完善

从上个世纪90年代起,历经10年的起伏,中国B2B电子商务模式终于逐渐形成了自己的一片市场,并且成为狭义上的电子商务的代名词。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我看下一个互联网爆利产业电子商务

我不是一个从事电子商务行业的人,现在在一家游戏公司做市场推广,关注电子商务也是从去年开始。一直想投身这个行业,但一直苦于没有机会。文中所写的仅为个人 的一些观点和看法。观者若有不同意见,可以与我沟通。各位权当我是一个行外人看行内事的YY文章吧。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