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6-24 09:27

农产品电商三大疑难杂症:物流 标准 信任

《农产品电商三大疑难杂症:物流 标准 信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盘点:2016年中国农产品流通行业十大事件

2016年是中国农产品流通行业尤为重要的一年,诸多农产品批发市场处于转型升级的特殊时期,也是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的大好时期。在此,盘点一下2016年中国农产品流通行业十大新闻事件。 一、最高人民法院发布《关于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的意见》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审判职能,为京津冀协同发展?

宏鸿蔬菜配送:敢为天下“鲜”

对于都市餐桌而言,要实现日常新鲜农产品供应,选择可靠的蔬菜配送供应是极为关键的。宏鸿农产品凭借20年食品安全“零事故”的成绩,成为行业颇具实力的蔬菜配送企业,每日将田间采摘产品及时运送到各城市,用丰富的经验和不断提升的实力,为城市食堂献上新鲜的菜品。精准高效的检测每个蔬菜配送中心都配有近50平米的检测室,与中检联等专业检测机构合作有大型检测中心,可完成1万多个品种菜品检测。强大的储藏保鲜能力每个蔬菜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

AI造富能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