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6-17 09:45

线上线下同价不是苏宁困境的解药

《线上线下同价不是苏宁困境的解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首个集成家电形象店年货节落地南京

1月18日,苏宁首家集成家电形象店落地南京江宁女人街,200平米、五大系统布局。据悉,这是目前苏宁集成家电线下的最大店。集成家电线下门店,主要是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五大集成家电聚集在同一个选购场景里,满足家装用户一次性选购的需求。相较于以往的消费模式,苏宁舒适家居体验馆更重于打造家居化场景。据了解,18日开业的集成家电体验馆江宁店,占地200平米,相较于已经落地的体验馆,展示的?

苏宁中宠“击掌为萌”,宋佳都来打call!

娱乐圈里,爱养宠物的明星不算少,宋佳就是其中的代表。作为“小花和小汪喵”公益项目的主人,有爱心的小花用自己的行动,关心着伴侣动物们的成长。今年的 1 月 12 日,宋佳就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自己抱着宠物狗自拍的萌照,并留言:“哪儿也不如家里好。” 9 月 19 日,宋佳又作为中宠狗粮的最新代言人空降苏宁超市与中宠股份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独家分享自己的养狗经验。在宠物大受欢迎的今天,人们对宠物产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苏

节后不想上班怎么办?来苏宁给自己换台iPhone XS

十一国庆圆满结束,小伙伴们在路上堵得心慌,玩得拥挤,终于回到了那个既枯燥又熟悉的家中,躺在床上,等待着上班。思来想去,总觉得7天假期还是太短,有点意犹未尽。但生活总要继续,工作总要完成,心中有万分不舍,还要上班上学。很多人因此患上了节后综合征,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此时也许只有买买买才能慰藉自己?

苏宁AI零售大脑矩阵亮相 开放平台实现行业共赢

正处于爆发前夜的人工智能产业,各大巨头们正在纷纷入局。 10月24日,在科大讯飞1024开发者节上,苏宁科技集团COO荆伟详细介绍了苏宁对AI的最新理解,并首次对外公布了苏宁AI零售大脑矩阵。在智慧化浪潮的大背景下,苏宁把技术、运营、和产业的能力做了一个有效且紧密的结合,打造出一个集数据、场景及链路服务等一体化的平台。相较于传统零售企业"自建城堡"式,苏宁走了一条完全不同的路,打算把资源开放出来,让资源流动起来,?

苏宁双十一抢先开跑 六路军提前曝光

离双十一开始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电商巨头们也已开始如火如荼地进行备战,而引领智慧零售的苏宁也为用户准备了一场不一样的消费盛宴。据记者了解, 10 月 11 日晚,苏宁在南京总部召开了第六届O2O购物节全国促销动员大会。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介绍了此次双十一活动,苏宁双线融合的玩法以及相关服务配套设施的准备工作。不过,最吸引记者关注的是在此次双十一活动中,苏宁“六路军”同时进军,剑指双十一。在此次双十一活动当?

比大姨妈还准 苏宁超市全民5折天又双叒来了

伴随着国庆小长假的结束,不少上班族已经收拾好心情,期待着双十一的到来了。不过,距离双十一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之前囤的货也消耗的差不多了。眼看着家里的米面粮油、纸品洗护、牛奶零食等产品纷纷告急,等待双十一已经不现实了,怎么办?每月一抢的苏宁超市全民 5 折天帮你解决难题!10 月 11 日,苏宁超市好货五折开抢,部分商品更享满 199 减 60 的超值优惠。当天 10 点、 15 点,还有满 299 减 150 的优惠券限量开抢,先到?

“山竹”过后家电受损 苏宁帮客推出免费检测服务

近日,第22号台风“山竹”肆掠我国华南沿海,最大14级的风力造成广东、广西、海南、湖南、贵州5省(区)近300万人受灾,还造成5省(区)的1200余间房屋倒塌,800余间严重损坏,近3500间一般损坏;农作物受灾面积174.4千公顷。“山竹”过后,多地街面道路狼藉,灾后恢复工作迫在眉睫。台风“山竹”除了给城市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外,不少市民的家中也受到不少损坏和影响,外挂机、窗户、电线漏电、墙体受损漏水等各种情况均有发生。不仅如此

10万份军训助燃礼包免费派发,苏宁这波操作“贴心”!

近日,各大高校新生正在紧张的军训拉练中,这是入学考验身心的艰辛一课。为了关怀高校军训生,苏宁校园将联合苏宁物流,以及联合利华、怡宝、巧迪尚惠等品牌,在全国 5 城 30 校开展“青春燃18, ‘轻’凉爽一夏“军训送清凉活动。 9 月 20 日,首站活动将于南京农业大学开启。后续还将为清华大学、成都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学生送出超过 10 万份军训清凉大礼包! 10 万份清凉礼包全方位保障军训生活 据了解

冰洗大佬齐发声:双十一家电看苏宁

10月26日,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启幕,揭晓了今年双十一的玩法:主打线上线下场景互联、八大产业联动,引爆全民嘉年华。坐拥家电主场,苏宁更是引来各大家电品牌纷纷站台。随后,冰箱洗衣机行业大佬纷纷亲录视频,共同为苏宁双十一助阵。苏宁冰洗公司总裁徐仲也通过头条号发布品牌站台视频,誓要在双十一大干一场!为什么家电市场看苏宁成为行业共识?我们不妨从本次双十一发布会上“管中窥豹”: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指出,今年十一黄金周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双十一日渐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已提上日程。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观已经从代表性价比的“又多又便宜”,升级为代表高品质的“又好又实惠”。10 月 16 日,苏宁家装为期一周的品牌周正式上线。科勒、美标、东陶等数十家卫浴品牌倾力加盟。美国的科勒、美标 、日本的东陶(TOTO)在高端市场率先发力。据悉, 10 月 21 日,苏宁线下携手科勒国际 10 公里精英赛武汉开跑,线上开启苏宁科勒品牌日,真正玩转双线。乐华旗下包括箭牌、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