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6-06 09:23

苏宁详解线上线下同价:店面毛利率不会大幅下滑

《苏宁详解线上线下同价:店面毛利率不会大幅下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出售不超过766万股阿里股份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5 月 9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择机出售不超过 766 万股阿里股份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苏宁易购超级买手天团亮相 霸道总裁为你奔赴全球买买买

因为在前不久的发布会上一言不合就包山包湖包生产线,还给万千爱美女性包下 1 亿张面膜,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多了一个“大包总”的称号。而 8 月 2 号正式上线的苏宁易购 818 买手天团,他又玩起多重变身:先以首席买手官形象拍了一支匠心MV,又率领众多买手团团长大摆POSE推“THE BUYERS”海报,细心的网友还发现,苏宁易购APP上也有他,化身数码潮人兼爱娃萌爸,为护娃神器产品代言……总裁们这么接地气的玩法,还放话“跟着我,?

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8双十一大促活动

2018年的双11比往年来的要更早些,自从上周天猫、京东公布了自己双11活动后,苏宁易购终于出手,抢跑双11,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双11大促活动。1. 10月25日-10月31日,20亿开门红包每天一个主题日促销日,连续7天,20亿红包为消费者提供大额减免劵,相当于所有用劵商品打8折。10月25日,全品类抢先购(买家电送4999空气净化器)10月26日,手机数码提前抢(最高450元优惠券)10月27日,超市狂欢(买两件打5折)10月28日,秋冬服饰(最低不?

苏宁易购年中促超值来袭 华硕笔记本多重豪礼免费送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又将来袭,为回馈广大用户的长久支持,华硕于 6 月 1 日至 6 月 2 日,在苏宁易购举办年中促活动。参与活动的机型有:华硕飞行堡垒FX60VM、顽石畅玩版F540UP和灵耀U4000UQ等热门产品。在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领取满 1999 减100、满 3999 减 200 的优惠券,并且购买飞行堡垒FX60VM6700 即可获赠价值 1699 元的华硕Zenwatch 2(于购买 1 周后发放抵用券到购机账户内);购买灵耀U4000UQ以及顽石畅玩版F540 即赠华硕原

苏宁易购,善行者最坚实的支持伙伴

11 月 4 日, 2017 苏宁易购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将落地古都石头城——南京,并在南京苏宁总部正式开走。届时,数百支公益团队、千余位“善行者”将齐聚这座古城,共赴这场近 50 公里的善行之约。(图:南京善行者徒步路线图)善行者公益徒步活动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 2014 年发起的一项徒步筹款活动。活动中,善行者们将以 4 人组成一队,秉持“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的信念,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努力、合作、勇敢来完成 50 公里或 100

万台家电低至五折,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双11送大礼!

11月1日开门红万台家电可以五折秒,还有更多12期免息,满减,大额券?对,你没有看错,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今年就是这么大气。当然,双11的活动不止这么多,万件奖品等你来抽,最高可中iPhone XS,定金立减, 12期免息,苏宁线上线下通用券、以旧换新、众多买就送壕礼…海尔、美的、老板、华为众多品牌任你挑选,是不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没事,数千客服同时在线全程答疑解惑,快递火箭哥全程无休送货到家,让你双11买得更舒心,?

苏宁易购客服中心荣获“2018年度十佳呼叫中心”奖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会主办的“ 2018 年第十四届呼叫中心产业国际领航者峰会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举行,苏宁易购客服中心不负众望,荣获“ 2018 年十佳呼叫中心”奖。本次峰会的主题是“呼叫引领市场、数字智慧未来”,旨在促进中国呼叫产业的发展,助力国内呼叫企业走向世界。中国电子商会会长王宁、秘书长李谦出席本次活动,活动邀请了包括中国、美国、韩国等世界十多个国家的行业专家前来分享,同时中国银行、苏

一见“轻”心,新日城市折叠电单车L1 mini苏宁易购全球首发

备受关注的新日锂电新品L1 mini在历经了一系列预热和铺垫之后,于9月28日上午在南京苏宁总部举行隆重的全球首发仪式。现场来自苏宁易购集团汽车公司总裁刘东皓、江苏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段振威等高层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在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受邀而来的众多新日电动车老客户、相关媒体的共同见证下共同登台发布了L1 mini。新日L1 mini秉承了“科技时尚,轻松出行”的设计理念,更是打出了“是工具更是玩具”的口号。L1 m

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合作设立基金中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泰君安证券下属孙公司国君资本合作,联合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该基金目标规模 100 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 5 亿元。

2017苏宁易购 南京善行者期待你呼朋唤友来献爱心

距离 2018 年只剩 70 多天了,健身、恋爱、旅行、坚持阅读、写手账···年初定下的目标完成了多少?回顾自己当初的那些豪言壮志,感到碌碌无为,惊慌失措?别灰心,报名参加 2017 苏宁易购?南京善行者活动,一定能够让你在这一年里留下有意义的一笔。也许你会疑惑,活动有这么厉害吗?在苏宁易购?善行者徒步公益活动中,参加者将洒下汗水,留下爱心,他们所走的每一步就是促使贫困地区儿童前进的那一步,活动意义是足够满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