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5-19 13:54

网购税该不该征?eBay大战亚马逊

《网购税该不该征?eBay大战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eBay旗下分类网站客齐集在美国悄悄开张

7月5日消息,在线拍卖网站eBay周五悄悄在美国推出了自家的分类广告网站Kijiji(客齐集)。

eBay:力保网站信誉 魔法道具滚粗

今天,就是今天,eBay表示受够了,宣布将禁止商家在其网站上出售什么神奇药水啊法术啊塔罗牌等怪力乱神的产品。广大巫师术士们嚎啕大哭:哦···漏···!劳资还有一打《黑魔法教科书》没卖出去呢!

亚马逊网友赞海尔空调夏天凉爽生活好助手

或许是对去年夏季的持续高温心有余悸,如今整个西班牙空调市场早已悄然升温,在夏季来临前挑选称心如意的空调成为很多当地家庭的一致选择。相关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空调在西班牙住宅市场的渗透率只有44%,预计到2016年将达到47%,这为空调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市场空间。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亚马逊生鲜登陆腐国提供一小时配送,天朝人民笑而不语

亚马逊继卖书、卖酒和卖衣服之后,紧接着又进军生鲜快消,只是亚马逊在生鲜领域一直走得很慢,始终只在美国四个主要城市开展业务。近期登陆英国进驻伦敦,可能也是国内市场饱和后无奈的选择。与之相反,社区电商与O2O在亚欧大陆另一端的中国发展得异常火热,除了大量红包补贴外,极速送达也早已成为服务常态。这次,腐国人民真的败了。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亚马逊股价8月份上涨235美元 市值增加了1100多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过去的 8 月份,苹果率先成为了全球首家市值超过 1 万亿美元的科技公司,而市值仅次于苹果的电商巨头亚马逊在 8 月份也有不俗的表现,其股价上涨了235. 27 美元,市值则是增加了 1100 多亿美元。

eBay复苏的背后:移动业务是最大推动力

《纽约时报》日前发表文章对eBay在衰退中实现复苏的原因进行分析,指出该公司增长的最大推动力是移动业务,此外还有其他几个重要的主题。

eBay二季度营收26.4亿美元 预计全年营收超过107.5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线上拍卖及购物网站eBay的财报显示,其在今年二季度的营收为26.4亿美元,预计全年营收在107.5亿美元到108.5亿美元之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