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4-23 13:55

天猫规则之“规范冲动”

《天猫规则之“规范冲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作为天猫网店的运营人员,无意于“黑”天猫,仅仅是提出自己所认为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天猫能够本着改善天猫生态,便利合作伙伴的原则,在以后的规则及规范的制定过程中,能够充分考虑商户及买家用户的便利和利益,多一些维度思考问题...

这样一来,我们因为是全数字的,自然是不合乎规范的...

退一万步说,就算是要规范,也应该能够对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详加说明,并对如何认证作出详细的操作说明...

作为合作伙伴,服务缺失,可以谅解为人手不够,但不能添堵啊!拒绝“规范冲动”,让规则、规范为商家服务,为买家服务,而不是为了规范而规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林听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