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4-13 09:24

京东收购“网银”双拼域名 拟应用于网银在线

《京东收购“网银”双拼域名 拟应用于网银在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经查询,wangyin.com域名注册于2004年,在今年4月5日域名信息有发生变更,域名注册人显示为翟小丽,注册单位为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而此次的wangyin.com域名是否就是传说中的支付平台域名,或者仅仅为网银在线的新域名,目前还不得而知...

分析称,收购网银在线之后,京东正式拥有了自己的支付工具,可助其平台与物流、采购、第三方商户、买家之间的现金流转,缓解资金压力,同时还可通过向中小商户提供小额贷款等介入金融领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