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4-07 11:30

阿里大佬眼中的阿里:张宇篇

《阿里大佬眼中的阿里:张宇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清明假期前最后一个工作日,西溪湿地的“无界西溪”草庐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张宇解释了淘宝如何发力...

而前两个:03-07年,从BBS开始的,做到比eBay更懂中国,但当商品量突破7、8亿,发现瓶颈:如何把产品呈现给用户,如何做好搜索?08年以后开始,对推送和搜索干涉,改进评价体系,多加入品质、物流等打分,将好的商品呈现给消费者...

4、现在淘宝要超越工业化的极限,完成数据化运营,不断推出数据化产品,脱离“靠人”运作的局限,像消费者界面的“千人千面”,像将数据连通起来发挥价值,比如,订单、物流、评价联系在一起可以准确了解配送过程谁做的最好,会提醒卖家,最近谁被投诉过了,你需要谨慎使用,这类工作是2013的关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天下网商”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