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4-01 16:42

苏宁云商2012年净利26.76亿元 同比降44.49%

《苏宁云商2012年净利26.76亿元 同比降44.49%》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合作设立基金中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泰君安证券下属孙公司国君资本合作,联合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该基金目标规模 100 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 5 亿元。

苏宁电商扶贫包产包园实现农产品“上行”

什么是中国味道?每位消费者,都有自己的答案,也许是高邮的咸鸭蛋,也许是新疆的红枣,也许是阳澄湖的大闸蟹……9 月 7 日,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与全国各地的特产商户在苏宁总部共同探讨如何将最地道的中国味道,送上全国消费者的餐桌,并通过扶持中华老字号、扶贫产品,传承匠心,带动原产地经济发展。 437 家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已覆盖全国据介绍,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于 2015 年正式上线运营,是由苏宁联合地方特色商家、老字号品

2017“年度十大品牌”榜单出炉:苏宁易购联合上榜品牌开启回馈专场

12 月 17 日下午,由艾瑞、新浪科技、苏宁联合举办的“金狮盛典”进入了尾声,截止到 18 点,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拉票阶段正式结束。一个小时后,榜单正式出炉,各方都通过官方渠道对结果进行了公布。记者了解到,此次的金狮榜单分为金赞榜、热力榜、新锐榜三个分榜,对应的评选标准分别倾向于好评度、知名度以及创新型品牌,共有 30 个品牌荣登榜单。位居热力榜的十大品牌包括荣耀、联想、佳能、美的、西门子、海信、老板、苏泊尔、?

苏宁易购年中促超值来袭 华硕笔记本多重豪礼免费送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又将来袭,为回馈广大用户的长久支持,华硕于 6 月 1 日至 6 月 2 日,在苏宁易购举办年中促活动。参与活动的机型有:华硕飞行堡垒FX60VM、顽石畅玩版F540UP和灵耀U4000UQ等热门产品。在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领取满 1999 减100、满 3999 减 200 的优惠券,并且购买飞行堡垒FX60VM6700 即可获赠价值 1699 元的华硕Zenwatch 2(于购买 1 周后发放抵用券到购机账户内);购买灵耀U4000UQ以及顽石畅玩版F540 即赠华硕原

苏宁易购出售不超过766万股阿里股份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5 月 9 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苏宁易购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择机出售不超过 766 万股阿里股份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5月上线

据苏宁产品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苏宁易购APP探索版将于5月初完成灰度测试并上线。

县镇零售破茧在即 苏宁易购年报透露零售云巨大势能

2018 年营业收入2449. 57 亿元,同比增长30.35%,线下门店共计 11064 家,苏宁进入"万店时代"。来自安徽六安的金俊最近的朋友圈被苏宁易购 2018 年年报刷屏。作为苏宁 1200 六期员工的金俊,还有着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苏宁零售云六安叶集镇店的老板。(苏宁 2018 年年报)金俊也给自己的门店做了个年报,从去年 4 月 28 日开业到年底,门店总共销售了 359 万,半年时间就成为六安的标杆店。金俊表示:"我在苏宁工作了十年,对公司内

苏宁易购正式开启2018双十一大促活动

2018年的双11比往年来的要更早些,自从上周天猫、京东公布了自己双11活动后,苏宁易购终于出手,抢跑双11,将于10月25日正式开启双11大促活动。1. 10月25日-10月31日,20亿开门红包每天一个主题日促销日,连续7天,20亿红包为消费者提供大额减免劵,相当于所有用劵商品打8折。10月25日,全品类抢先购(买家电送4999空气净化器)10月26日,手机数码提前抢(最高450元优惠券)10月27日,超市狂欢(买两件打5折)10月28日,秋冬服饰(最低不?

三部委联合“助力”股份回购 苏宁易购等优质零售股或受益

刚刚过去的一周,“剁手党”们享受着双 11 带来的无尽狂欢。对于上市公司和股民而言,则有着别样的意义。 11 月 9 日,证监会、财政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上市公司回购股份的意见》(简称《意见》),号召广大上市企业积极回购股票。受此利好消息影响,本周A股迎来开门红。截至周一收盘,沪指报2630. 52 点,涨幅1.22%;深指报7832. 29 点,涨幅2.40%;创指报1368. 79 点,涨幅3.47%。早在 10 月下旬,全国人大常委会审

跨年新愿季“购”便宜 苏宁易购iPad又比京东便宜200

2017 年已步入尾声, 2018 崭新的一年将到来。为备战即将来临的元旦,各大零售平台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拿出了各种优惠福利,用来吸引广大消费者。其中,作为能够满足用户对娱乐影音、游戏办公学习多面需求的一机多用产品,平板电脑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青睐。 以家电3C见长的国内零售巨头苏宁易购与京东,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年末大促节点,相继上线优惠幅度惊人的苹果iPad产品——京东开启年终回馈,iPad低至 2488 元。而苏宁易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