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3-29 09:45

网易电商布局电影票市场 打造一站式平台

《网易电商布局电影票市场 打造一站式平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旗下电商平台“网易电影票”宣布,现已支持全国109个主要城市、主流影院1100家以上,并成功接入电子兑换券以拉低售价,部分城市票价低至20元...

自此,网易已初步完成对国内在线电影票市场的布局:接入城市数量最多,可满足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及大部分二三线城市用户的在线购票或排期查询需求,以低至4折起的票价满足用户刚需;影院数量最多,且在持续、快速增加中;院线覆盖最全,对包括万达院线、UME院线、金逸院线、星美院线、博纳院线等全国主流星级院线进行全覆盖...

根据数据统计,2012年中国观众在电影票方面的花费已经超过170亿元人民币,成为全球第二大电影市场,仅次于美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