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3-02-28 10:29

顺丰优选总裁李东起:做电商的背后逻辑

《顺丰优选总裁李东起:做电商的背后逻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全球搜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19 年 1 月,全球搜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诚合作,将以全球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专业团队,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对外贸易发展,实现国际贸易的转型升级!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全球搜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简称CIECC)成立于 1996 年,是隶属于商务部的信息化建设执行机构和技术支撑单位,肩负建设、运营、维护国家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外经贸专用网”的神圣使命?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2016年大热的“电商+直播”要怎么玩出高转化?

2016年被业内成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据统计,目前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井喷式”爆发的阶段。同时,因一线大牌明星在直播平台的入驻,也为网络直播的旺盛添薪加柴,直播行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现象级风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好这里面的红利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许多嗅觉灵敏的企业早已看准了这一流量入口,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来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利用直?

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10 月 27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浙江金控、亿欧、微链共同协办。现场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首次对《浙江省电子商务投融资报告》进行发布,同时还启动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赴云集微店调研社交电商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在杭州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走访考察了云集微店。云集微店是新兴的社交电商零售平台,短短两年内月销售额已达 3 亿元,其可控规范的商业模式也被业内誉为“社交电商第一支正规军”。在云集微店总部,骞司长听取了云集微店CEO肖尚略的汇报,并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云集微店是如何通过分享经济让普通人实现低成本电商就业和创业的,云集微店是如何连接消费者与生产者降低社会流通成本?

关注大学生就业 电子商务深入大学校园

最近流行起一句话:毕业即失业。虽然很残酷,但也直接反映出了目前大学生毕业就业的许多压力。在如今生存压力激增的社会中,大学生毕业生如何来确立并保持自己的竞争力,成为了许多学生都在思考的一个问题。在面临毕业的十字路口中,有许多大学生会想到创业,对于大学生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HOMYI直击传统电商痛点

2016年8月10日下午2点,“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珠、鼎晖投资成都大区总监田晶晶、中国西部互联网与大数据协会会长赵勇、西南最大容器云平台Ghostc loud创始人晏东等出席了发布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