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3-01-25 11:08

国美在线库巴整合进展:启动裁员

《国美在线库巴整合进展:启动裁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网最低价 国美在线3C数码爆款来袭

国美在线“春季网络购物节”已进行到第二波爆款活动. 国美在线上的畅销单品、人气手机、品牌电脑和精品数码四大类的3C数码商品均降至历史最低价.土豪金更是跌破了, 还有微型投影机、复读机、录音笔等家庭、学习、工作用品,包括当下流行的大多数,让消费者尽享实惠.

淘货更要精打细算 国美在线9月巅峰大促套购返现最高省17%

“打折”、“直降”、“满减”、“满返”等都是电商惯用的促销手段,但很多消费者发现这些优惠经常不能同时享受,如“直降”不能用券,打折不能“满返”,比比皆是,大有上当的感觉。不过,近年来国美在线接连推出“标杆低价”、“贵就赔”、“聪明购”…

国美在线店庆月剑指深圳 家电之王攻略华南

3月下旬,国美在线正式启动区域战争计划,首战地选择了大本营所在地北京。凭借大家电一日三送、定时送等特色服务以及明显的价格优势,当日销售额环比劲增10倍。近日,随着4月最强店庆月活动的开启,国美在线再度发动区域攻势,而此次则目标对准了珠江三角洲重地深圳。

空调换新季 国美在线送亿元礼券

3月13—17日,国美在线推出”空调换新季 亿元礼券免费送”活动,用户最高坐享千元优惠. 国美在线特设冰洗空调免费领券专区,冰箱、洗衣机能领券一次,空调可领取2次.

国美在线吸引众多达人开美店,为其发声为哪般

现在很多人的生活离不开三件事:吃饭、睡觉、刷微信。微信不仅仅是一个聊天的社交工具,更是获取很多重要新闻和资讯的来源。当然,对于广告主和营销人来说,微信也是最佳的传播和推广渠道。最近笔者发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例如,很有生活品味、走文艺小清新路线的微信号“Metyou蜜柚”,前几天就在文章中推荐了一款蜂蜜产品,并且这款产品是在“Metyou蜜柚”自己开设的“美店”中上架的,其店铺中还有葡萄酒、烤箱等产品。而关

空调选择困难症?国美在线816嗨购节给你“药方”

一到 8 月,大江南北都进入了“炙烤”状态,板油马路煎鸡蛋,路边铁板烤大虾。正所谓“你的命都是空调给的”,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国美在线告诉你,我们不但能给你一条命,还能给你一条“好命”, 8 月 16 日— 8 月 20 日,来国美在线“品质嗨购节”空调会场,挑选你的“真命空调”,治愈你的空调选择困难症。 对于那些会过日子的人来说,在电商大促的时候购买空调等家电产品绝对是第一选择,而在这最炎热的季节,前有 618 刚过,?

国美在线315大促大推荐 iPhone6 Plus仅售5828

近日,国美在线又掀起“全民见证真低价”315网购狂欢,不仅提前释放30亿现金券,给消费者发消费补贴,还与海尔、美的、苹果、索尼等家电、手机大牌厂商携手合作,低价回馈消费者。3月5日,重磅推出“大牌限时抢”特惠活动,6日,“苹果大牌特惠日”火热来袭,大牌低价让利,100%真品保障,让消费者315期间尽享超值价购物狂欢。

看尚618斩获国美在线自营互联网电视品牌销量TOP3

捷报频传,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再次霸屏!在刚刚结束的618电商大战中,看尚全渠道强势发力,在激烈的厮杀中脱颖而出,斩获国美在线自营互联网电视品牌销量TOP3,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互联网电视行业的主力位置。看尚为了迎战618年中大促,在全渠道全面发起钜惠攻势,不仅带来了E32、C42S、V50、F55S高人气产品,而且还带来了最新炫看系列C42 Pro、V50 Pro、F55 Pro、K58,覆盖了32-58英寸不同尺寸段,全方位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具

国美在线力推北欧急速解冻板 新一轮优惠直降130元

国美在线推出了仅售价169元的正品北欧欧慕HDF银离子急速解冻板,春节期间经许多使用过的消费者口碑相传,北欧解冻板开始销售大热. 国美在线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厚爱,自2014年2月20日至2月22日,只需登陆国美在线就可以169元的超低价格订购原价299元的北欧欧慕急速解冻板,同时还可获赠价值69元的食品级密封保鲜袋.

五一网购家电大PK国美在线冰洗空价格超京东

自国美在线推出五一超级黄金周比价京东活动以来,网络上便也刮起了一股全民家电比价的热潮。根据比价规则,如果消费者发现国美在线自营彩电、冰洗、空调、厨卫等价格高于京东,即奖励100元。如果买贵了,还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