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12-26 08:07

国美“去电器化”布局电商:备受线上威胁

《国美“去电器化”布局电商:备受线上威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服务赢得信任 国美管家备战中国技能大赛

新一轮的2018 年中国技能大赛——金刚钻·第九届中国家电服务业职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将于今年12 月5 日- 6 日在山东省青岛市技师学院举办。为了在本次大赛中展现国美服务团队的专业技能,国美将派出最优秀的服务团队参与其中,并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紧锣密鼓的备战工作。 一直以来,国美都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随着服务升级的社会大趋势,国美也将“高品质的服务”纳入了家服务板块的战略规划中。 “高品质的服务”离不

“盛世大促 全民同享” 国美引领“十一”购物狂潮

9月22日-10月8日,“盛世大促 全民同享”国美“十一”大促火爆开启,丰富优质的商品,超乎想象的让利幅度,让消费者在这个长假收获满满。来国美购买电器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王牌特工2》电影票。最高5000元返券 第二件家电免费抱回家 “十一”大促期间,消费者在国美购买指定家电商品,将享受最高5000元的返券福利。返券可以用于购买第二件家电抵现使用,上千款特价商品任消费者选择,免费机会多多。黄金周期间,国美还和热门电影《?

中国品牌力指数揭晓 国美登顶电器城品牌榜首

日前,2017年(第七届)中国品牌力指数(C-BPI)品牌排名权威发布,国美以577.7分勇登电器城品牌排行榜榜首,国美旗下永乐、大中分列第三、四位。这已是国美第三次问鼎该排行榜电器城榜单首位。国美荣膺2017年(第七届)C-BPI电器城排行榜第一名2016年,国美提出“全渠道、新场景、强链接”战略,通过线下门店的体验式场景打造,国美增强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通过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国美为消费者提供了虚拟与现实任意穿行的购物体验,?

国美携手爱芒果“特搜点”成快男晋级快速通道

从最初的青涩到今天的华美,《快乐男声》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整整 10 年的岁月。陈楚生、苏醒、张杰、华晨宇、欧豪、白举纲……这些曾经默默无闻的花样少男如今已经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国美&爱芒果电视作为《 2017 快乐男声》的合作伙伴,于 2017 年 3 月 27 日起,北京、广州、南宁、青岛、武汉、厦门、南京、沈阳、杭州、西安、成都、长沙, 12 个城市的 24 家国美门店将作为《 2017 快乐男声》百人特搜活动的“特搜点”,

设立员工互助基金 国美7年间帮扶员工3000余人

“国美是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在这个集体中工作让我觉得很温暖。是公司的员工互助基金帮我度过了难关。”说起公司的帮助,国美南京分部新街口店数码部主任韩轩仍然很激动。2005 年入职国美,从一名普通的员工升职到数码部主任,多年来他爱岗敬业、任劳任怨。 2016 年国庆节刚过,韩轩忽感浑身乏力、头晕恶心,去医院检查后诊断为尿毒症五期,必须入院治疗。“要么换肾、要么终身透析”,主治医生的话让这个家庭的顶梁柱不堪重负。?

双奖见证实力 国美荣获“金智奖”系列奖项

11 月 23 日,由金融界主办的“ 2017 金融界中国上市公司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金智奖’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重归实业 价值再发现"为主题,吸引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王建宙、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副理事长王忠民,以及华闻传媒董事长汪方怀等百余位行业协会代表、权威专家、企业代表的积极参与。会上,国美凭借创新的商业管理模式以及对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斩获“ 2017 年度中国上市公司杰出管理团队

国美李虹: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将在明年出狱回归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今日,国美零售投资关系总监李虹在香港向媒体透露,国美零售创始人黄光裕将于明年出狱回归。 2010 年,国美创始人黄光裕因非法经营罪、内幕交易罪和单位行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 14 年入狱,经过几次减刑,应执行刑期调整至 2021 年 2 月 16 日;

国美解锁年底大扫除正确打开方式

过了腊八就是年,过年虽然喜悦但是过年前的大扫除可是一场硬仗。你家的大扫除开始了吗?看着全屋各个角落,大而厚重的窗帘、沙发,还有布满陈年油污的重灾区厨房,想想就觉得浑身酸痛。年末大扫除是中国迎接新年到来的仪式感活动,除尘布新寓意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所以再懒也躲不掉,不过不要慌小编为你推荐神助手,用了这些助手让你大扫除事半功倍。戴森吸尘器 V7 FLUFFY家里的犄角旮旯,难搞的沙发和大窗帘这次不用愁了,有了这?

国美斩获2017中国全零售大会三项大奖

11 月 2 日至 4 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 2017 中国全零售大会、第十九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在重庆举办。会上, 2017 年度“CCFA金牌店长”名单对外发布,国美共有 4 家门店店长获此殊荣,包括成都国美万年场店店长李晓青、沈阳国美北行店店长鲍毅、南京国美镇江丹阳店店长丁盛以及旗下北京大中洋桥店店长倪文元。此外,国美已连续三年获得“CCFA2017 中国连锁业员工最喜爱公司”奖和“ 2017 年CCFA十佳企业大学”奖。国美斩获

国美公布半年报:可比门店销售增长远超行业水平

近日,国美公布半年报称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代号:493.HK)截至 2017 年 6 月 30 日报告期内,集团整体GMV(一段时间内的成交总额)同比增长23%至人民币 617 亿元,其中线下GMV达 412 亿,线上GMV达 205 亿,移动端GMV同比大幅增75%,占线上GMV的74%。国美实现销售收入380. 7 亿元,同比增长7.8%。得益于门店的新场景改造和商品结构的优化,国美综合毛利率高达17.8%,第二季度可比门店增长率高达8.5%,远超行业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