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10-25 11:02

腾讯电商披露促销首日数据:销售总额达2亿元

《腾讯电商披露促销首日数据:销售总额达2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天猫618万券齐发怎么玩?万券齐发玩法抢券攻略

2019年天猫618活动中的万券齐发活动要怎么抢券,具体的抢券时间和规则玩法是什么样的,我们来一起看下天猫618万券齐发玩法介绍。

Flipboard遭黑客攻击,用户名密码等信息泄露

据新浪科技报道,新闻聚合应用Flipboard就此前发生的信息泄露事件向用户发送电子邮件进行告知。在这次事件中,黑客获得了用户的用户名、电子邮件地址和受保护的密码。

HBO回应权游结局 HBO回应内容汇总

本周一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正式播出了大结局,但国内外粉丝对权游第八季的剧情十分不满意,目前已有超过150万粉丝要求HBO官方重新拍摄第八季,对于观众粉丝的要求,HBO官方也给出了回应。

星巴克调整中国管理团队架构 将成立两大业务单元

今日,星巴克宣布,从 2019 年 6 月 1 日起,星巴克中国将调整现有管理团队架构。星巴克中国首席执行官王静瑛将升任星巴克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星巴克中国现有全部业务将重组为两个业务单元“星巴克零售” 和“数字创新”,直接向新成立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办公室汇报。

支付宝上线“境外打车”小程序

今日,支付宝正式上线“境外打车”小程序,只要打开支付宝搜索“境外打车”,或者从支付宝-惠出境首页找“在线打车”即可。这个功能首批覆盖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越南等全球 10 个国家或地区的 33 座城市,一站式整合了Grab、Gett等 5 个当地主流打车平台。

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教你把握3大要素

对于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外包机构来说,“延展性”不仅是实力和潜力的证明,更是一种需要持续修炼的品质,它象征着以客户为中心思维、全心为客户的态度,以及随时拥抱变革、创新优化服务、紧跟行业趋势发展的勇气和信心。在商业范畴,“延展性”通常指企业能够从核心竞争力衍生出一系列新产品和新服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核心竞争力的延展性使企业能够较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不仅仅是当前的需求,还包括潜在的需求。案例概述A公司?

欧拉推3年5折超高保值换购计划 网友:是真的吗?

近日,网红新能源品牌欧拉为打消用户对于购买电动车的疑虑和对于残值的焦虑,正式推出了“ 7 天无忧退车”和“保值换购“两项福利政策。根据官方信息,符合条件的欧拉R1 在换购时,第一年最高可折价70%,三年最低也可折价50%。 一直以来,新能源汽车普遍存在的残值较低现象,让不少打算购置电动汽车的用户犹豫不决。欧拉品牌本次的保值换购计划一经推出,便引发媒体及网友的广泛关注。但是,也有部分网友表示质疑,认为此举可能只是”虚晃一

杭州首个比特币财产侵权案开庭 比特币买家索赔7万余元

据悉, 2013 年,原告花了两万多元在淘宝某店铺购买充值码兑换2. 675 个比特币,后来比特币在国内的此类交易被中国人民银行叫停。现在当年的买家起诉卖家称,说按照现在市值,卖家应当偿还价值 7 万余元比特币。

北漂第N次搬家—带着宝宝搬进了魔方公寓

看着眼前的一切,眼睛酸酸的,强忍着没让眼泪流下来。我跟小宝终于有个属于自己的小窝了,哪怕是租来的,也比跟别人共用一个卫生间强~北漂了好几年,去年跟老公结婚。结婚之前,我跟两个朋友住在一起,而老公住在地下室(在北京漂过的盆友最了解这苦逼的生活)。结婚后,我们俩就找了丰台角门西附近的晨光小区住,跟人合租。虽然跟别人合租,没有电梯,天天爬6楼很累,但我们依然对这房间很满足。一来我不用再跟姐妹分享一间房,住上下铺;二来老公

全员kaws是什么意思?全员kaws是什么梗

近日在互联网上出现一个全员kaws的梗,这个词是什么意思,有哪些特别的含意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全员kaws这个梗的来源介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