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2-10-18 09:18

B2C电商服饰帝国:凡客的品牌运营之路

《B2C电商服饰帝国:凡客的品牌运营之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罗马非一日建成,品牌的成功推出,需要细致的策划,正确的运营,当然也离不开时间的沉淀。凡客诚品自创立07年创立,短短数年就成功打造出网上B2C自由服装品牌,那么,凡客是通过哪些方式来成功运作出一个品牌的呢?我们来详细探究一下: 1、和门户网站建立合作关系 一些大型的门户网站,如:搜狐,经常会发现有凡客的广告,开展网络媒体广告投放,当然需要大量的资金支持,这些钱是必须要烧的,卖出去的不仅仅是产品,品牌也打出去了。 2、通过关键词进行搜索引擎优化 关键词有两个,一是品牌关键词,另一个是产品关键词,初期在建立品牌关键词时,产品关键词主要体现在百度身上,相信做个seo、淘宝客的同仁都知道,此类关键词都被一些大型电商收购了,据说京东一年在百度身上就‘京东’二字花费五千万。 3、发送电子邮件展开产品营销等 其实...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子商务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