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10-11 11:20

1号店线下拓展规划将公布 不会直接开实体店

《1号店线下拓展规划将公布 不会直接开实体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南北合璧,共鉴电商的第三条路 —— 万色城

此次合作,标志着万色城“电商的第三条路”发展模式正受到越来越多地方政府的重视和肯定。万色城作为电商之都杭州的翘楚企业,正为各个需要大力发展电商的地区,提供自己的技术与平台,同时输送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中国北方地区电子商务产业发展!

夜鱼游进浙江长兴 当地实体店生意要火了

长兴,浙江北部的一个县,人口 64 万,当地商贸流通业发达。最近,该地区商业圈因为一款移动互联网平台的到来而显得很热闹,实体商家都坐不住了,抢着要和这一平台合作。原来,这款平台就是不久前入驻长兴地区的名叫夜鱼APP的新型移动互联网平台。该平台由浙江嗨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一年半时间市场调研后自主研发而成,以新模式、新技术开创零售业新未来。该平台结合新零售特点,整合线上线下交易,国内首创会员锁定系统,能让?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10 月 27 日上午,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据了解,本次活动作为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由浙江省人民政府指导,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中心、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承办,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浙江金控、亿欧、微链共同协办。现场省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首次对《浙江省电子商务投融资报告》进行发布,同时还启动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网上商超”之争渐入下半场 1号店品牌升级抢夺赛点

围绕“网上商超”的大战渐入下半场。如果说 2016 年的关键词是“价格战”,那么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 2017 年“网上商超”大战则走向升级版的“价值战”,即用户体验之争。谁能在“价值战”中赢得关键赛点,谁将成为网上商超大战的赢家。5 月 7 日, 1 号店宣布品牌升级,品牌全新定位“全球超市 轻松到家 ”,全力打造汇聚全球优选商品的网上商超。 1 号店营销运营部高级副总裁王春焕表示,为了抓住消费升级带给电商的机会,满足?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