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10-10 10:39

海e家:旅游业的黄金周 电商界的清冷期

《海e家:旅游业的黄金周 电商界的清冷期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年中秋与国庆双节重叠造就了史上最长的“十一”黄金周,政府首次发行的免收高速通行费政策极大程度的激发了全民休假、游乐、购物的热情...

相比于旅游业的红红火火,这次电商界与之相比却有点冷清...

黄金周过去了,电商界蓄势待发了,网上又开始热闹起来了...

“免烫衬衫专家”“海一家”针对其专利产品“免烫衬衫”,也在国庆后强档推出了“1件129元,2件199元,3件299元”的特别活动,不论是经典的竖条纹亦或是跳跃的格子衬衫,都是时尚界的宠儿...

鲜明果敢的决策使“海e家”迅速在电商界占有一席之地,它的迅猛发展值得业界的广泛深思...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