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2-09-25 11:08

电子商务的白血球、红血球和血小板是什么?

《电子商务的白血球、红血球和血小板是什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可以这么说,综合型的电子商务网站基本上就好像是人的臭皮囊,或者说如同一个空架子,他是由商品、消费者及所属员工所组成才得正常的运行,而这三方就好像人体中的白血球、红血球及血小板,我把它们分别定义如下:...

红血球为你的购物网站带来氧气,红血球数量或携氧量过低就会造成头晕贫血,这时你就会需要”输血”,而血浆袋可是很贵的,所以你应该要照顾好你的红血球,适时补充铁质、维生素,避免红血球不断的凋谢死亡...

为了维持这三者的健康,你除了投入购买血袋的成本,也应该投入同样的资源在供应商与员工身上,我认为的比例应该是50%于红血球、30%于白血球、20%于血小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三十而慄”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