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7-27 17:22

敦煌网称已实现持续盈利 斥资千万低价促销

《敦煌网称已实现持续盈利 斥资千万低价促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双十一”24小时监测报告:敦煌网To B出口中国老大,To C第三

2018 年 11 月 11 日,“双十一”十年进化的中国电商迎来了重要的一天。 财经网等多家媒体报道, 2018 年“双十一” 24 小时全网销售 3143 亿,远超 2017 年“双十一”的 2539 亿,增幅24.3%。 阿里、亚马逊和敦煌网几乎瓜分了中国出口电商的全部版图,三家出口额占比91.8%,而其他所有出口平台的总额只占剩下的8.2%。周所周知,阿里和亚马逊是To C(抵达终端消费者)巨头,而敦煌网则是To B(抵达中小零售商)跑道上跨境电商的老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