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2-07-03 09:20

电商研究:同性社交网站Fab的电商转型之路

《电商研究:同性社交网站Fab的电商转型之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子商务行业 主流销售模式的是与非

电子商务在进入中国的十余年时间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电子商务的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开展电子商务的企业逐渐增多。企业在应用电子商务的过程中,经过观念转变、初步尝试、到现在取得一定效果,正在不断地成熟起来。

电子商务十年磨一剑 磨刀霍霍向明天

利益的驱使让电子商务在互联网的寒冬不再沉睡,只会稳步前行,电子商务的应用始终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在SHOPEX收编ECSHOP之后,技术服务的整合将让电商服务更加专业化和规模化,天时地利的环境让电商人磨刀霍霍向明天。

全球搜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2019 年 1 月,全球搜与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精诚合作,将以全球顶尖的互联网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专业团队,积极推动中国企业对外贸易发展,实现国际贸易的转型升级!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全球搜战略合作 签约仪式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简称CIECC)成立于 1996 年,是隶属于商务部的信息化建设执行机构和技术支撑单位,肩负建设、运营、维护国家信息化建设重点工程“外经贸专用网”的神圣使命?

企业做电子商务 如何平衡与实体店的关系

最近有不少大型传统企业找我咨询,希望建设大型电子商务平台,在建设初期我一般都先了解企业建设电子商务的初衷, 很多企业主都是在目前PPG,VANCL 电子商务热潮下,希望电子商务能拓宽其运营链条,甚至希望电子商务能突破目前企业面临的瓶颈,对于大型传统建设电子商务

中国首个电子商务投融资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10 月 26 日至 28 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简称“电博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10 月 27 日上午,作为本次电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浙江)电子商务投融资高峰论坛隆重举行。浙江省商务厅厅长孟刚发表开场致辞,表示加强电商领域投融资服务是浙江省电子商务的重要工作,也是推动电商领域资源进一步集聚的重要举措。会上,商务厅徐高春副厅长,省统计局张斌副局长、中国股权投资基金协会李庆怀会长,清?

电子商务力助传统产业升级

“眉目见韵味 ,容貌化传奇”,如同《胭脂水粉》插曲《镜花》所言,百年老店谢馥春正在电子商务的路上演绎更多的奇迹。

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HOMYI直击传统电商痛点

2016年8月10日下午2点,“第一方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成都光谷创业咖啡隆重举行。成都步速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珠、鼎晖投资成都大区总监田晶晶、中国西部互联网与大数据协会会长赵勇、西南最大容器云平台Ghostc loud创始人晏东等出席了发布会

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赴云集微店调研社交电商

近日,商务部电子商务司骞芳莉司长一行在杭州调研电子商务发展情况,走访考察了云集微店。云集微店是新兴的社交电商零售平台,短短两年内月销售额已达 3 亿元,其可控规范的商业模式也被业内誉为“社交电商第一支正规军”。在云集微店总部,骞司长听取了云集微店CEO肖尚略的汇报,并就以下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云集微店是如何通过分享经济让普通人实现低成本电商就业和创业的,云集微店是如何连接消费者与生产者降低社会流通成本?

“成人达己·畅享未来”——四川盛宝龙2018年会盛典隆重举行!

随着“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大众商品交易、个人消费服务、跨境电商、农村电商、移动电商等领域迎来新发展,成为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力。四川盛宝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互联网+”时代的新机遇,响应“共享经济”的号召,成功推出以“一站式生活圈”为理念的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盛龙宝”,主营业务为消费者和商家提供商务服务,可满足用户购物、社交、教育培训、游戏娱乐、生活服务等各项日常需求。 2018 年 1 月 20 日,四川盛宝龙?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难!

我个人认为电子商务在中国的发展是十分的困难,可以说举步维艰!我这样说并不是说电子商务没有发展前途,而且他的发展前景比较广阔。既然这样为什么要说他的发展很艰难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