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5-18 11:41

腾讯电商公司CEO:大力投入基础设施建设

《腾讯电商公司CEO:大力投入基础设施建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加密贷款公司Genesis 2019年Q1处理借款超4亿美元

美国加密贷款公司GenesisGlobalTrading周四宣布, 2019 年第一季度向全球客户提供了价值4. 25 亿美元的贷款。这意味着该公司加密货币贷款业务的借贷规模达到 15.3 亿美元

更强配置,为跑而生 | 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 系列5款新品

4月30日,根据美国商业资讯,Garmin佳明发布Forerunner系列5款智能运动手表——Forerunner 45, Forerunner 45S, Forerunner 245, Forerunner 245音乐版和 Forerunner 945,全球同步发售。相比前代智能运动手表,最新发布的Forerunner系列每款跑步手表都在硬件和功能上进行大幅升级,更强续航、更智能的操作、更丰富的功能,为不同需求的跑者提供最卓越的运动体验,是真正为跑而生的跑步手表!Garmin佳明全球消费者业务销售副总裁Dan Bartel

一起来捉妖新手平民擂台高胜率阵容 擂台阵容搭配推荐

一起来捉妖擂台对于平民来说该怎么搭配自己的阵容比较好呢?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一起来捉妖新手平民擂台高胜率阵容。

HPB将登陆闪兑交易&聚合支付平台SWFT Pay!

近日,HPB芯链与一站式跨链闪兑交易&聚合支付平台SWFT Pay达成战略合作。HPB将于北京时间 2019 年 4 月 19 日登陆SWFT Pay平台,可与平台上其他140+种币进行跨链任意兑换,无需中间币,兑换平均用时9s。 SWFT Pay始创于美国硅谷, 用户遍及全球 51 国,已获得包括Draper Dragon Digital Fund在内的美国多家顶级一线风投投资,并且与 50 多家公链和 200 多家区块链项目达成深度的闪兑交易和支付合作。通过 SWFT Pay转账平台,用户能

荣耀员工不慎丢失将发布的原型机 官方发5000欧元悬赏

荣耀员工Moritz Scheidl乘火车回慕尼黑途中不慎遗失了荣耀原型机。事件发后,荣耀德国官方推特发布悬赏通知,捡到这款原型机的人给予 5000 欧元(约合人民币 37700 元)的奖励。荣耀官方表示,原型机戴有灰色保护壳。有人猜测,遗失的原型机有可能是旗舰机荣耀 20 或者是荣耀20 Pro。

共赢5G新时代 中兴手机携5G终端亮相联通合作伙伴大会

( 2019 年 4 月 23 日,上海)“ 2019 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世博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以“合作不设限、共筑新生态”为主题,深度聚焦5G、产业互联网、物联网、智能终端等行业热点话题。作为5G产业的领军企业,中兴手机携旗下首款5G旗舰中兴天机Axon10 Pro、5G室内外CPE等重磅产品参展。中兴展馆位于上海世博中心A4 展位,展会期间,吸引了众多现场参观者前来体验。5G终端产品齐亮相 中兴展台

T-Mobile和Sprint宣布将260亿美元合并延期到7月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一,T-Mobile美国公司和Sprint将价值 260 亿美元的合并交易的最后期限延长至 7 月 29 日,因为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负责人表示,他尚未决定是否批准该交易。

视觉中国恢复上线是真的吗?视觉中国回应公告

4月21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视觉中国对部分账号小规模恢复上线,但图片下载仍未恢复,随后视觉中国影像在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是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网站并未恢复上线。

红魔3全球首发内置风扇:转速高达14000RPM

本次红魔3发布会的口号是“有风才是真的狂”,含义就是红魔3成为全球第一款内置主动风扇散热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像一台小电脑了。

Cardano风投部门Emurgo将在5月底前推出Cardano区块链浏览器Seiza

Cardano风险投资部门Emurgo在IOHK峰会上宣布,将在 5 月底前推出Cardano区块链浏览器Seiza。Seiza将使ADA持有者能够立即跟踪他们在Cardano区块链的任何交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