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2-05-15 14:34

说说消费分享社区“美丽说”、“蘑菇街”

《说说消费分享社区“美丽说”、“蘑菇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丽说”和“蘑菇街”就是其中的两个...

3、用户鼓励方式多样,如以现金奖励方式促进用户从美丽说平台上发生购买(美丽奖金返利);拉新的有质量的分享用户(淘宝“黄钻买家通缉令”),鼓励用户晒单(秀团购宝贝,人气前十名免单等);以勋章“美丽达人”等头衔鼓励分享,打造社区内意见领袖和核心人物,进而使她们的分享达到更有效的“口碑营销”;...

因此个人认为,从用户身份识别上限制和定义“纯买家社区”是不够的,尤其是在社区微博上,应该辅助以“发布带商品链接内容的频率控制”等技术手段,从内容发布层面控制软广质和量,打造买家分享占主流的社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ashgy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