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5-05 15:06

eBay沃尔玛开发电商搜索引擎对抗亚马逊

《eBay沃尔玛开发电商搜索引擎对抗亚马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奔奔网抓住时代转型关键期 网店转让为电商创造更大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天猫的资质有品牌、有客源、有说服力。从天猫做起,这是电子商务创业领域的共性。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展现其可怕影响力的时刻,每年的天猫节都会再次刷新纪录,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网购,同样带动了天猫网店转让市场的发展。现在,相当多的人选择了目前来说比较新颖的开店方式,即直接购买一个天猫店铺来经营,天猫网店转让直接解决了入驻难题。因为虚拟资产飞了起来,却没

沃尔玛5100万美元收购在线零售商Moosejaw

据CNBC报道,沃尔玛已经收购了另一家在线零售商,这是该公司五个月以来第三次开展收购行动,原因是其希望填补自身与亚马逊之间的差距。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亚马逊推出自动驾驶玩具车 售价399美元

【TechWeb】本周三,亚马逊的云业务部门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自动驾驶玩具汽车。 目的是为了向网络开发者们提供测试他们无人驾驶技术的设备。这款自动驾驶玩具骑车可以通过在线模拟训练和调试机器学习来模拟自动驾驶环境及技术问题。

刷墙巡展做微商:电商“进村儿”十大奇招

对于电商来说,在烟硝四起的城市争夺战中,“下乡”并不代表“返璞归真”,而是代表着新一轮地盘争夺战的开始。在他们眼里,2014年,电商不仅要“沾得了洋气”,而且还要“下得了乡”。下面就给大家说说2014年电商十大勾搭乡民奇招。

让搜索更靠谱? 远不止整改推广

魏则西事件,让医疗垂直搜索这件事进入了大众的关注视野,引发了几乎是全民对搜索引擎是否可以发布医疗竞价广告的讨论。从未有这样一个时刻,我们能够如此真切的感觉到信息大爆炸时代被淹没的无措,体会到想要找到可信、靠谱、真正有价值的信息是如此艰难。无奈的是,面对混沌信息空间,我们只能对搜索引擎寄予厚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