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4-24 09:01

亚马逊开通AmazonSupply网站涉足B2B市场

《亚马逊开通AmazonSupply网站涉足B2B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8位媒体对话化塑汇, 走进风口下的B2B

10月27日,由人民网上海频道、人民上海创业新媒体平台主办的“108位媒体人对话魔都创业大咖”沙龙活动走进了化工B2B电商化塑汇。本次媒体开放日活动主题为“走近风口下的B2B,见证年轻人的战场”,化塑汇创始人兼CEO智建鹏与来自人民网、东方网、网易、搜狐、新浪、中国新闻网等十多家主流媒体的记者朋友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风口下的B2B未来主要发展方向。本次化塑汇媒体公开日能够吸引到如此多的主流媒体前来参与,有着三个?

十大知名B2B网站比较

看知名度、各种媒体、各大网址导航站上重复出现的都是一些知名度比较高的B2B平台,这就为选择B2B平台提供了一种思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