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4-14 22:14

传亚马逊数字媒体副总裁凯瑟尔将离职

《传亚马逊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凯瑟尔将离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亚马逊封杀谷歌苹果电视盒第三方经销商躺枪

【TechWeb报道】10月31日消息,在苹果与谷歌两个死对头拼的你死我活的时候,亚马逊也有了自己的动作。据国外网站Variety报道,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正式在全网下架所有苹果AppleTV机顶盒和谷歌Chromecast电视棒产品。悲催的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亚马逊微软雅虎联合阻挠谷歌图书数字化进程

本周三,亚马逊微软雅虎成立了合作关系,将共同面挑战Google的图书数字化项目。实际上搜索巨头的图书网络化进程已经因为版权问题而显得困难重重。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

据亿邦动力报道,​今日,亚马逊全球开店宣布,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江干区钱塘智慧城落成并正式投入使用。亚马逊全球开店“杭州跨境电商园”正式投入使用后,通过与政府、出口服务商共建园区,提供品牌运营、人才培训、跨境物流等多方面服务,共同帮助杭州及周边地区企业开展跨境出口电商业务。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邮件告知用户其账号和电邮被泄露

本周二,亚马逊给一部分用户发邮件,称由于技术错误,泄露了他们的账号姓名和电邮地址。该公司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已解决了这个问题,并通知了可能受到影响的用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