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2-03-19 10:44

消息称腾讯进军快递业务 推出QQ快递服务

《消息称腾讯进军快递业务 推出QQ快递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倒计时:腾讯安全分论坛三大看点值得关注

5月21日-23日,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众多行业领袖、技术大咖、国际知名数字经济研究者将齐聚春城,围绕产业智慧升级,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并分享产业创新的发展成果。5月22,以“安全共建,护航产业互联网”为主题的腾讯安全分论坛将正式开启,腾讯安全升级亮相,携手合作伙伴解读产业互联网时代的安全形势。作为腾讯一直以来的“国防工程”和发力产业互联网的底层能力,腾讯安全在本次?

腾讯宣布架构变革,开启下一个产业互联网时代

今天,腾讯在 20 岁生日之际,宣布组织架构调整方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业群(TEG)、微信事业群(WXG);又突出聚焦融合效应,新成立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此次主动革新是腾讯迈向下一个 20 年的新起点。它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战略升级,互联网的下半场属于产业互联网,上半场腾讯

摩拜获得腾讯双重保驾护航 共享单车一骑绝尘

全球第一大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以其绿色健康出行的理念、高科技的技术、时尚炫酷的外观,迅速刮起一股骑行热潮,一年多时间席卷了全国各主要城市。目前其市场份额、用户量一直稳居行业领域首位,而作为业界翘楚,摩拜单车更是受到众多大佬追捧。腾讯便是众多“追求者”中的一家。3 月 29 日,摩拜联合腾讯方面宣布,二者的合作再次升级,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页面。这也是继 2017 年 1 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 2 月率先支持

腾讯:王者荣耀国际版欧美团队变动的消息不实

今日,针对王者荣耀国际版(Arena of Valor)欧美团队解散一事,腾讯方面回应称,AoV目前在包括欧美地区在内的全球范围稳定运营,关于AoV欧美团队变动的消息不实。

剑指DEF CON 腾讯CTF大赛拉开极客争霸大幕

日前,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品牌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发布会上腾讯副总裁丁珂表示,腾讯将通过TCTF平台,齐聚政府、企业和高校之力,通过产学研通力合作,探索独具特色的挖掘——培养——输送的网络安全人才培养闭环。目前首届腾讯CTF大赛(TCTF)报名通道已开启,即日起至 3 月 17 日可参与报名。 国际化专业赛事,通往世界顶级殿堂DEF CON CTF 作为专业赛事,TCTF虽是首次举办,但?

国际安全专家齐聚VB2018安全盛会 腾讯安全产品引关注

北京时间10月3日-5日,国际反病毒年度安全盛会VirusBulletin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VB2018)在加拿大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网络安全专家学者和业界精英,围绕反病毒领域的前沿技术与最新研究,展开深度交流与探讨。腾讯安全携旗下腾讯电脑管家、自研TAV杀毒引擎及哈勃分析系统等多个经过严格考验的安全产品亮相展会。同时,腾讯安全反病毒实验室安全专家毕磊、郭晓龙受邀发表名为《危险卷土重来:对抗不断变化的宏病毒威胁》的主

腾讯联手人保,让你好玩!

近年来,电竞行业发展迅速,不仅连续获得资本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主流媒体的认可。数据显示,2010年我国电竞游戏市场的规模仅为44.1亿元。而到了2016年4到6月期间,中国电竞游戏市场规模已达到130.12亿元。国内电竞产业的狂飙式发展,吸引了包括BAT、万达等在内的资本巨鳄,纷纷在中国电竞体育产业领域进行了广泛布局。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