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12-23 10:11

网货品牌佐卡伊进军线下 5000平米钻石体验店亮相杭城

《网货品牌佐卡伊进军线下 5000平米钻石体验店亮相杭城》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投资1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达5000平米的大型钻石体验店——佐卡伊钻石大厦,今天(12月22日)在杭州上城区南宋御街亮相运营,目标是打造佐卡伊华东区品牌展示、销售、服务、物流和体验中心,而且只卖佐卡伊品牌...

与一般网购钻石品牌在写字楼开店以压缩成本路径不同,为何佐卡伊重金打造黄金地段店铺?价格会不会比线上更贵?对此,吴涛表示,网购钻石品牌把线下店布局在写字楼的模式,客户辐射范围和客户信任度不够强,也不能很好展示品牌,不太符合商业逻辑...

而佐卡伊钻石大厦除了品牌展示、销售、服务、物流配送之外,还能让消费者近距离的体验品牌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