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12-02 13:57

徐易容:美丽说每月为淘宝带去7亿交易额

《徐易容:美丽说每月为淘宝带去7亿交易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淘宝网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全面禁售虚拟货币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淘宝官方发布了《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关于虚拟货币类商品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该规则变更将于 2018年4月17日正式生效。

国庆出行晒不怕 美丽说教你如何白回一道光

十一来临,姑娘们心里乐开了花,纷纷开始安排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大出行。但是,虽说已经是秋天,秋老虎的太阳也不是闹着玩的,精心防晒了一个夏天,可不能在10月功亏一篑。对于太阳这个女人们闻风丧胆的存在,虽然一白遮千丑的道理谁都懂,但是想要白回来却是个技术活。

淘宝网进军台湾争夺600亿元网络购物市场

淘宝网今日宣布,由淘宝网授权台湾网劲科技开发运营的“台湾淘1站”https://www.tao1shop.tw/正式上线,该网站将帮助大陆卖家将商品卖到台湾,争夺台湾网络购物600亿元的市场。

淘宝网无奈:只打击吸毒者,不打击贩毒者

淘宝卖家诚信自查活动开展有半个月,已经有6984位淘宝卖家删除了虚假信用。可以说,这一活动取得了相当大的成效,对于打击虚假信用炒作活动、推动网络购物平台的诚信建设发挥了具大的作用。

扛过经济低迷期 美丽说流量提升超15%

日前,美丽说在杭州召开商家大会,两百余位美丽说核心商家到场。在商家大会上,美丽说业务负责人表示,截至8月中旬,美丽说流量整体提升超过15%,转化率提高20%-30%。美丽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岳旭强表示:“消费升级并非一蹴而就,无论是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变,还是商品升级、商家升级,都需要时间。”

淘宝网变更《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全面禁售虚拟货币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昨日晚间淘宝官方发布了《淘宝禁售商品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关于虚拟货币类商品规则解读变更公示通知,该规则变更将于 2018年4月17日正式生效。

淘宝网简介

淘宝网(www.taobao.com)的使命是“没有淘不到的宝贝,没有卖不出的宝贝”。

美丽说瞄准白领市场

与蘑菇街合并三个月后,美丽说日前宣布,2016年的目标是巩固其白领女性第一品牌的地位,并建立起一个超300万规模覆盖全球女性时尚品牌的商品库。此举被业内视为,欲进一步在女性消费市场对淘宝、天猫、唯品会等平台构成全面卡位,火药味十足。

淘宝网封杀百度搜索引擎

这意味着今后在许多搜索引擎上将难以搜索抓取到淘宝网上的店面商家和产品价格信息。在实施开放性法则的互联网经济中,这一拒绝搜索引擎导流的“闭关”意味着什么?此举引起互联网从业者以及网民的广泛关注。

淘宝网明起禁售无证食品 问题商品将被技术屏蔽

从6月26日起,包括食品、保健品等在内的特殊商品,在淘宝网上销售,将必须出示卫生许可证等证明文件。昨天,记者从杭州市工商局高新区(滨江)分局获悉,不按规定出示相应证件的卖家,将被淘宝网技术屏蔽,无法销售商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