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1-11-30 11:27

浅谈外贸B2B电子商务的模式变革

《浅谈外贸B2B电子商务的模式变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传统的外贸电子商务是基于B2B平台的电子商务,这种外贸电子商务的操作模式是,国内外贸企业在各大B2B平台上发布自己的产品信息,国外采购商在B2B平台上浏览这些信息,如果找到合适的信息,国外的采购商就会发出询盘,国内的供应商收到询盘后开始线下业务的洽谈...

随着搜索引擎对客户查询信息的垄断、外贸经济危机的持续和传统B2B平台的效果降低,传统的外贸电子商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外贸企业的需求,外贸电子商务急待变革...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电子商务服务商推出这方面的解决方案,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帮助外贸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多年来,成百上千家外贸互联网零售网站已经发展起来,这种新型的电子商务已经证明,他可以帮助外贸企业获得更强大的销售渠道、更多的订单和更稳定的消费者,这才是将中国品牌一点一滴的植入国外消费者内心的必由之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ingmengshopping.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