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11-21 09:12

徐易容解密美丽说:没有时尚编辑的“美丽社区”

《徐易容解密美丽说:没有时尚编辑的“美丽社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扛过经济低迷期 美丽说流量提升超15%

日前,美丽说在杭州召开商家大会,两百余位美丽说核心商家到场。在商家大会上,美丽说业务负责人表示,截至8月中旬,美丽说流量整体提升超过15%,转化率提高20%-30%。美丽联合集团联合创始人岳旭强表示:“消费升级并非一蹴而就,无论是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变,还是商品升级、商家升级,都需要时间。”

新版美丽说正式亮相商派云起喊你回家重新授权!

美丽说和蘑菇街这两大女性垂直电商平台自从6月15日正式宣布合并以后,于近期终于完成了底层架构的技术融合,新版美丽说电商平台正式登场亮相,旧版美丽说接口则从9月1日开始停止服务。

美丽说要做“可购买的时尚杂志”,带领商家集体升级

全球经济复苏乏力大环境下,贸易增速明显下滑,已经连续四年低于世界经济增速。然而,越是恶劣的经济形势越能考验一个企业的判断能力和生存能力。

出任美丽联合集团MOGU慈善大使Angela Luna是谁?快来开扒

日前,有“为难民设计服装的设计师”美誉的设计师 Angela Luna 受美丽联合集团之邀,出任该集团旗下女性时尚生活媒体平台 MOGU 的慈善大使,也成为了蘑菇优选品牌的特聘设计师,设计联名款卫衣和帆布袋,并计划在“双 11” 期间在蘑菇街明星会场提前预售。Angela Luna 表示:“我的长远计划是让难民能够直接拿我的衣服,同时我也要捐款。我会正常销售我的设计,按 25% 的比例捐助给联合国一些非盈利的组织机构,剩下的钱保证我的业

国庆出行晒不怕 美丽说教你如何白回一道光

十一来临,姑娘们心里乐开了花,纷纷开始安排一年一度的黄金周大出行。但是,虽说已经是秋天,秋老虎的太阳也不是闹着玩的,精心防晒了一个夏天,可不能在10月功亏一篑。对于太阳这个女人们闻风丧胆的存在,虽然一白遮千丑的道理谁都懂,但是想要白回来却是个技术活。

美丽说瞄准白领市场

与蘑菇街合并三个月后,美丽说日前宣布,2016年的目标是巩固其白领女性第一品牌的地位,并建立起一个超300万规模覆盖全球女性时尚品牌的商品库。此举被业内视为,欲进一步在女性消费市场对淘宝、天猫、唯品会等平台构成全面卡位,火药味十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