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1-10-27 10:35

IT龙门阵王兴问答实录:99.9%团购网站将死

《IT龙门阵王兴问答实录:99.9%团购网站将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我想媒体上有一种声音说,团购在走下坡路,或者说在这样一个千团大战过程当中,有很多团购网站在死亡的过程中,把本来已经看得出朝气蓬勃的行业,变成一潭死水...

错误的跟团购网站合作方式...

为什么提到这个问题?因为现在团购行业的用户忠诚度基本上为零,这也是国内上很典型的现象,因为国外的团购网站比较少,国内因此诞生了像团800,包括360团购导航,百度导航...

导航在国内有十几年的历史,各个网站也很好,并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非常健康的关系,所以我认为团购导航和团购网站并不是你死我活的关系...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