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1-10-26 16:31

千团大战或将加速团购营销变局

《千团大战或将加速团购营销变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时“简政”也成了团购网的目标,第三方监测数据显示,从7月份开始,喜欢“烧钱”的国内团购网站开始陆续停止投放广告...

至少,他们在9月底,已经在激烈的竞争中关闭、退出团购市场的1027家团购网站相比,他们成为了“剩者”...

当然,也许有人觉得这是笔者危言耸听,团购网站只要做好价格就行了,只要保证足够的低价,就能吸引消费者,还需要推出其他营销活动吗?这让笔者不惊想起了几年前的超市营销,不少策划人员也是说超市只要保证商品的价格低就行了,但是我们看看眼下的全国性连锁超市,有哪个超市不定期推出特色营销活动,在笔者即将写完这篇稿子的时候,一位本地团购网的工作人员向笔者探讨他们打算推出买多少送多少的活动,活动正在策划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苏州团购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