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1-10-09 15:27

电商最后的机会 也是电商消亡的开始

《电商最后的机会 也是电商消亡的开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外电子商务发展模式分析

美国电子商务起步于20世纪80年代,1996年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负责制定有关发展电子商务的政策措施,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实施;同年提出“新一代因特网计划”,积极扶植新一代因特网及应用技术的开发,以此保持美国在因特网以及信息技术方面的优势;1997年颁布促进、

2016年大热的“电商+直播”要怎么玩出高转化?

2016年被业内成为“中国网络直播元年”,据统计,目前直播平台超过200家,用户人数达3亿,市场规模超过150亿元,直播进入“井喷式”爆发的阶段。同时,因一线大牌明星在直播平台的入驻,也为网络直播的旺盛添薪加柴,直播行业成为互联网领域的现象级风口。面对如此庞大的市场,中小企业应该如何把握好这里面的红利成了值得关注的问题。许多嗅觉灵敏的企业早已看准了这一流量入口,纷纷通过网络直播来为自己的品牌宣传造势,利用直?

20年之后,个人站长发展项目的一些奇思怪想

上次写的个人站长赚钱的一些奇思怪想,虽然是乱想,但得到了很多朋友的热情支持,也有些朋友对我的一些想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起到了我当时写文章时的初衷:利用一些思想的火花,来扩展我们国内站长的思路,走出我们草根的路。 那么今天,我继续来YY一下(不明白YY的朋

淘金地:电子商务为济宁畜牧业“加一把火”

近日,山东省商务厅启动了第二批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的申报工作。2014年山东评选出的第一批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已经成为了山东电子商务领域的重要发展载体。近年来,山东电子商务的发展呈现出喷薄之势,有力带动了传统行业实现转型升级,推动了互联网产业集聚、促进了电商应用和模式的创新。如今,电子商务的触角正伸向山东各行各业中去,利用电子商务走向发家致富的案例更是数不胜数。山东济宁的畜牧业便是利

揭开外贸独立站的小圈子规则

在沿海城市,几乎每天都有亚马逊的交流会议,而独立站的交流会似乎一年也找不到几个,独立站赚钱的卖家似乎形成的一个共同的规则,“不能说“。UEESHOP一直想推动独立站渠道,希望帮助更多用户在独立站赚到钱,于是走访了很多独立站卖家,去了解赚钱的卖家到底如何运营,一轮下来,感觉到这些卖家与平台的卖家不同,很低调,很滋润,没有了平台卖家对前景不稳定的焦虑.出于职业操守,UEESHOP不能公开他们的行业和具体运营方法.但也

网站运营循序渐进的七个步骤

框架结构、内容排版、色彩搭配、图片运用上达到了非常和谐的统一,在这里我们将主要的从网站的上述几个方面具体的介绍如何才能设计一个拥有独特风格的区域信息类网站。

网站运营之道:练功夫就是练功夫 变戏法就是变戏法

网站运营的意思就是如何把一个网站从没有人知道运营到有一定的知名度。从没有知名度到在业内有一定的市场。这是一个很艰难的过程。大型的公司有运营总监进行负责网站的运营工作。网站运营总监几乎要负责网站的所有的工作,下面的团队有产品经理和项目经理seo,技术部和

变革的节奏:传承与创新之激情碰撞

5月9、10日,第十二届华人企业领袖(上海)峰会(以下简称“华企峰会”)将在上海召开。自2003年起,华企峰会已先后在上海、台北、北京连续举办了11届。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两岸和平发展基金会董事长连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吴敬琏、文学大师余秋雨等两岸政治、文化、经济领域名人均曾担任演讲嘉宾。华企峰会持续关注21世纪企业的发展机会,结合华人企业经营特质,洞悉未来的商业机会和产业梦想。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5月25日开幕

2018中国(深圳)电子商务发展论坛将于5月25日在深圳五洲宾馆举行,论坛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执行。此次大会将以“数领商务·智引未来”为主题,就跨境电商、新零售、区块链、智慧供应链、社交电商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探讨。汇聚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国内外电商企业领袖与商业精英、业界知名专家学者等领军人物出席,共同探寻“数字商务”时代下中国电商发展新机遇。2011年至2017年,中国(深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