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1-08-11 13:32

团购二次参与度超98% 搜索团购导航成入口

《团购二次参与度超98% 搜索团购导航成最大入口》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优化各搜索引擎对待外链的不同态度

目前在国内做网站优化,第一是百度,第二是google,再者是雅虎,尤其捉住前两者意义更大,这三者相信对于有过实际优化经验的人来说,都能体会到这三者对待反向链接的不同立场。由于我们通过各种站长工具检查外链时,显著感觉他们存在着巨大差异。

没谈资、怕OUT?有搜悦随时随地满血复活

在如今这个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快速获取热门资讯变得易如反掌,各种资讯类客户端在人们的移动终端设备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各种八卦新闻、时事资讯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迅速渗透到人们生活的各个场景,并用碎片化的方式得以呈现。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日不看,OUT三秋”不再是危言耸听,随时随地掌握各种新闻资讯几乎成为人们在社交生活中的一项必备技能。

谈谈容易被人忽视的几种常见的搜索引擎优化技巧

网站优化技术在各位站长朋友看来是各有千秋的,我最擅长的是软文优化,就是通过原创软文来引导潜在用户,以及有针对性的引导搜索引擎进入抓取采集我的网站内容,并且获得搜索引擎的认可,这种方法的实用性很强。

清明节百度等搜索引擎Logo大汇总

百度、搜狗、有道、必应、360搜索、即刻,都为中国清明节特做了logo,只有谷歌没有做,应该是因为谷歌近来在国内的表现实在不尽如意设计师也开始懒散了吧。

搜索引擎的新浪潮:I2I

百度做说吧,网上有两种讨论的声音,媒体或社区?简哲创意实验室的研究看法,百度做说吧,可以是一个简单的社区故事,也可以是一个带有复杂动机的故事,它的最终目的不是要一个媒体或社区型的微博。从搜索引擎的发展趋势来预测,我们认为下一轮的浪潮是I2I。

摒弃成见 三大搜索引擎黑箱测试

搜索结果是否正是用户想要的。这应当是衡量一款搜索引擎好坏的终极标准。但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又是如何选择搜索引擎的呢?自行试用还是道听途说?认定了一家搜索引擎后,如果其他厂商改进做的更好,你能够发现这种进步么?还会改变自己的习惯么?

90后“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80后只剩焦虑

在某搜索引擎键入 90 后,排在结果首位的信息条目:“ 90 后补裆哥 1 年补 2000 个裤裆收入百万,明星裤裆破了也找他。”姜思达描述,“ 90 后是不被定义的一代。”换句话说, 90 后,总在被定义,即便心里万般不情愿。非主流的进击式、垮掉的一代、“娘炮”的黄金时期……有意思的是,与郭敬明、韩寒成名所带来的 80 后特定青春疼痛期不同,在 90 后成长的近 30 年里,几乎每几年就会被集体重新定义一次。可硬币的另一面,却是不?

王雪涛:各搜索引擎路在何方

搜索引擎领域,各大门派厮杀多年,终无人一统江湖。雪涛曾欲邀请各派掌门华山谈判,另其各划一域治之,莫要纷争,以保网络和谐。但近日观各路英雄皆做市场细分,不谋全局而谋一域。哈哈,华山之会取消,雪涛不必费力矣。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

娄鸥云 搜索引擎营销致胜新的发动机“娄鸥云“是一款运用“搜索引擎云计算”技术,基于分析国内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网络营销领域需求与应用瓶颈的基础上,整合目前市场常见产品的优势功能并创造性地开发与引入最新的搜索引擎

搜索引擎最近的变化

关注搜索引擎的网友们一定会发现,今年搜索引擎的变化特别多,尤其是下半年,百度和Google频繁更改排名算法,着实让人摸不清思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